奥杜尔副本:最终BOSS阿加隆10人普通模式攻略

  战前准备

  团队配置

  2坦3补5DD

  任务分配

  o 大爆炸:NO1)影散  NO2)盾墙+牺牲  NO3)影散

  o 坦:MT)   ST)

  o 补:坦补)  群补)

  o 标记:3名治疗,给A爆星人员标记将要击杀的星星为“大饼”

  注意事项

  o 战士坦应该出强化挫志、强化命令怒吼、强化盾反天赋、强化挫志时间。

  o 坦克在装备选择上应该注重护甲,三围。血量虚高意义不大,开启类饰品是最适合的。

  o 坦克应该自备好不灭药水

  o 坦克应该安装+嘲讽命中的雕纹,这里嘲讽MISS非常危险

  o 粒子密度 开最低 反而更容易看清溃击 场面上也比较清晰

  o /script SetCVar("cameraDistanceMax", 25)  最大视野  斜45度角

  o 所有人开战前吃一个奥术防护药水(坦吃不灭药水),这样可以保证第一次大爆炸前不会受到活化星宿的影响,同时药水会进入CD。

  o 法师应该出奥系加抗性天赋(折磨火/奥法等都可以轻松点出)

  o 确保爆星组成员有MIC,可以做到语音提醒

  战斗流程

  目标:尽快把BOSS RUSH到20%,然后在6MIN狂暴之前解决掉它

  描述:每1分30秒一次大爆炸,每次大爆炸需要打掉BOSS 25%的血量。大爆炸开始引导时除指定人员外,其它人全体进入黑洞里躲避。三次大爆炸之后,将BOSS打进20%进入P2。之后坦克拉住小怪,其它人RUSH掉BOSS即可。

  注意事项:

  1)宇宙溃击、黑洞爆炸、崩陷之星、大爆炸

  2)20%以后 一定注意躲开boss周围4个点 不然可能会被刷出来的黑洞直接吸进去

  3)鞋子全部移动速度~保持清醒的头脑,务必事先看好场上黑洞的分布,以及低血量星星的标记,提前设计好溃击时的跑位路线,溃击时最忌讳慌不择路,瞎跑乱撞,被黑洞吸入,这是一个常见的错误。

  要点攻略

  MT注意事项

  要点:起手开BOSS,每90秒大爆炸循环坦前45秒,每次大爆炸结束后接手BOSS。在不坦BOSS的时候负责拉星宿进黑洞

  1)每次接手BOSS都应该有技能(如盾墙类、破斧类等)。

  2)一般来说不坦BOSS的时候只有45秒不到(取决於ST嘲讽的时机),时间只够拉1-2个星宿进黑洞,别忘了拉星宿进黑洞之后黑洞会消失,而你在第1/3次也是需要进黑洞躲大爆炸的,所以如果时间拉不及了,就别拉了。进门前可以控制一下星宿以防星宿把团队进的黑洞引消失,结果团灭。

  3)第一只星宿下来嘲讽后死打,仇恨非常牢(复制治疗仇恨+死打仇恨),第二只直接死握拉进洞。

  4)溃击没有刷在你的脚下时,做到四个字:不动如山。

  5)记得躲避快爆的崩陷之星(详情见5.2.1 崩陷之星),躲避时切勿大步移动扯动BOSS。阿加隆实际模型非常小(别看裙子倒蛮大的),扯动极易露背,正确的办法是后退即可

  6)全程尽可能的靠近中央,P1是方便ST嘲讽后带位将要进的黑洞,P2是方便拉暗物质。

  7)注意让BOSS和崩陷之星保持距离,以免近战DD的AE技能打到它从而让黑洞爆炸时间失控。

  ST(战士视角)

  要点:起手等一次爆星之后接手BOSS,直到大爆炸。大爆炸结束后由MT接手,等MT三层相位打之击之后嘲讽接手。利用空闲时间来拉星宿进黑洞。

  1)全程保持BOSS身上的破甲、挫志,可以把BOSS设焦点,并用POWA来监视。另外每次大爆炸出来焦点目标会丢失,需要重新设定一下。破甲持续时间较多,可能需要多关注一下,我的节奏是每次出黑洞补下挫志破甲,然后拉一个星宿进黑洞后冲锋回来,再补下破甲,然后再去拉第二个星宿,之后拦截回来补挫志开技能接手BOSS。

  2)碎甲投掷:起手配合嗜血扔一个,进入P2之前如果CD好了再扔一个。

  3)把大爆炸计时条开大,一定要在45秒时进行嘲讽换手。如果没有计时条的话,记住第1)条的节奏也不会错。如果再不行,当DBM提示MT中三层相位打击时嘲讽换手。

  4)嘲讽前一定要在语音里倒数

  5)接手BOSS之后要告知全团大家统一进哪个黑洞躲下一次大爆炸并把BOSS拉到这个黑洞附近。这样MT才可以把不必要保留的黑洞引没。团队也可以提前心理有数将要移动的位置。

  6)进大爆炸的时候一定要连续吼血,那时候人群比较集中,这样才可以维持24500血量,在内空间也要继续吼血同时移动到BOSS脚下

  7)自己坦BOSS的时候记得雷霆

  8)进入P2以后,是DK拉BOSS 这时候一定要拉好暗物质。而之后看好DK坦身上的层数,四层相位打击之后就可以群嘲+盾墙

  9)进黑洞躲大爆炸时要用冲击波/震荡猛击承受手晕一下旁边的星宿,以防出现星宿追治疗把黑洞引消失的悲剧

  10)血不满不能嘲讽BOSS

  11)看好脚下,没有溃击的时候不要乱动,有溃击时一定要躲开。

  DPSer注意事项

  要点:躲好溃击,不被黑洞吸,大爆炸时安全进洞躲避,并在黑洞爆炸中生存下来,持续的最大化DPS BOSS。

  1)近战dps不要扎堆 分散站 利用boss模型远距离输出 防止让溃击刷在boss下面 造成跑位乱又看不清。当脚下出现溃击之后,立即穿BOSS模型到另一侧继续输出,不要因为躲溃击而影响DPS。

  2)不要过高估计大爆炸吟唱的8秒你能完成所有的事,应对所有的情况,8秒没有想象的那麼长,往往会出现来不及跑进黑洞的情况。所以一开始可以站很开,每一个顺发的法术之后都要向BOSS慢慢移动一下。被溃击干扰总好过腿短没跑入黑洞

  3)黑洞出来点血条选BOSS很难能点的中。最好的办法是出黑洞以不停的TAB,很容易选中BOSS

  4)平时的暴星一般不需要开自保,需要自保的情况是:就要暴星了,自己血不满,然后场上又是刚刚刷新BIUBIU球,那个时候很容易被暴星+BIUBIU球秒掉

  5)远程DPS记得留瞬发在躲溃击的跑动中扔。

  6)衡量这场战斗DPS的数据标准是活跃时间,95%为及格线。

  7)第一次大爆炸刚出来 和第二次大爆炸刚出来的时候特别需要自保,那时候最危险

  8)每次大爆炸出来都会紧接着一个溃击,要特别注意

  坦补注意事项

  要点:不被黑洞吸,大爆炸时安全进洞躲避,躲溃击的时候要保证坦不倒。合理安全回蓝技能,全程无脑不打断过量治疗。

  1)注意头顶标记,于其余MT治疗保持一定距离,避免一个溃击治疗集体移动的发生而导致治疗断档的情况发生。

  2)如果由於溃击跑位产生坦血线拉不满的情况立即交大技能。

  3)提示溃击第一时间观察脚下,视角推荐75%俯视~时常会有星宿头顶阻挡视角的情况发生,十分斯巴达。.视角能高尽量高,离子密度推荐关最低,高的话爆星时的烟雾估计会挡住溃J时的视野。

  ===戒律牧部分===

  A)溃J提示后,给盾,第一时间给当前tank套盾,移动到安全的位置,开始禅悟,这里禅悟的CD一般在没有溃J的时候都要注意留一下。

  B)爆星组提示“准备爆星时”,注意加大对坦克的治疗输出,爆炸后第一时间禅悟快速,或是爆前给盾,确保坦克血线安全后切目标,这里不提倡坦克灵魂虚弱结束就给盾。救急的缓冲瞬发治疗技能建议砸在你必须移动,或是坦克没有技能,黑洞爆炸后等等危险时刻。

  C)做协助宏的朋友注意了,大爆炸出来以后Boss有大约4秒的时间是没有目标选择的,这个时候使用禅悟协助宏容易将禅悟打到Boss身上去。So,需要特别注意,记清楚每一次大爆炸在外接BOSS的坦都是指定的,出来后给盾~站定禅悟,一般大爆炸出来之后都会刷新一个溃J,必须格外小心。

  ===补骑部分===

  圣光术无限 5个神性祈求(神性祈求要做宏告知全团)的技能配合和时间轴

  还有就是跑位的时候,出现溃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其他补T治疗是否在跑动中来决定是否加大治疗输出甚至是扔圣疗, 这样造成的倒T,令人极度鬱闷

  10人阿加隆开场的时候 道标给自己,在boss激活前注意预读 整场战斗为圣光闪现配合圣光术为主 保持圣光术的光明赐福buff 其他时候闪现维持坦的血量 血线危险的时候用光补坦比如说ms位置出现红圈 ms必须移动的时候 甚至可以考虑开翅膀刷坦圣光术。进战位置出现红圈也改用圣光术刷坦补充在大爆炸的时候,要提前观察黑洞位置 在保持好坦血量的基础上慢慢移动到黑圈旁 在boss读条到4秒左右进黑洞 躲避大爆炸 道标给自己出黑洞以后优先刷坦。

  在不熟练的情况下可以先无限圣光术到空蓝来熟悉节奏。

  雕文建议使用一个圣光信标雕文

  在这场战斗中尽可能的无脑治疗,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跑溃击,控制和MT的距离,还有注意身边的坍缩星上来

  在附近出现溃击和即将爆炸的坍缩星的时候,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尽可能的少跑动并且在跑动中丢震击,其实有很多的情况下是不需要跑位的,即使是距离溃击比较近,在10人中所受到的伤害也完全可以被信标抬起来,如果需要移动的距离过远,那麼就做好準备丢圣疗

  刷血的时候可能会有几个星宿过来骚扰你的视线,治疗不要停位置不用动,调整下视角当它不存在就好

  进黑洞之前,如果附近有星宿,制裁它一下,继续奔跑吧

  在进黑洞的时候,一定要穿越黑洞,不要踩一脚进去再折返回来

  进黑洞之后,不能开无敌和保护

  群补注意事项

  要点:保护团队以免受来自黑洞爆炸+活体星宿BIUBIU弹的死亡危险

  1)如果是恢复德的话就是全团堆HOT,优先远程,优先治疗萨满等易死职业。每次黑洞爆炸后要立即把全团血线拉到安全水平以上,防止星宿BIUBIU+黑洞爆炸秒人

  2)如果是神牧的话,平时多刷几个快速给MT来保持机缘回复的BUFF,血量不满的扔环+恢复。

  3)焦点爆星人员,看到崩陷之星快死时可以移动到中间位置,给不满血的扔盾,然后对自己预读祷言来拉血线,这个祷言完了以后接着一个环,然后继续对血比较少的小组读祷言。

  4)如第2条所说,自己的站位比较重要,因为全团远程站得比较分散。那么你可以调整自己的位置,把自己当成祷言中心来形成一个治疗的桥梁。以免出现一个祷言下去还有人刷不到的情况

  5)空闲的时候多扔愈合祷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