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杜尔副本攻略:3号BOSS“锐鳞”技能及打法

  整场战斗将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空中与地面阶段,而这只BOSS就像过去玩家们所面对的龙类首领一样有着龙族特有的基本技能,以下将一一介绍。

  ◆空中阶段

  跟NPC说话进入战斗以后就开始第一阶段,在这阶段中玩家要面对的是不断袭来的铁矮人与铁维酷人,同时要注意在空中盘旋的王不时放冷箭来攻击玩家,这边建议由两名坦克来负责坦住所有的小怪,同时以集火的方式优先打掉法系的小怪,等撑到一定时间之后我方的NPC会发射鱼叉枪把王用铁链绑到地上,接着王将有一段时间的昏迷状态,这时就要快点对王作DPS,等王从昏迷状态苏醒后他将会击退大家并且再度回到天上,重复原先的第一阶段。

  空中技能:

  [吞噬烈焰]-对目标吐出一颗熔炎炸弹,造成8788-10212点火焰伤害,另外对站在爆炸点6码内的人造成每秒额外的8788-10212点火焰伤害,维持25秒。1.5秒施法。

  [火球]-对目标造成12025-13975火焰伤害。

  ◆地面阶段

  等到王的血量剩下50%时会进入第二阶段,此时王将会永远地停留在地面上直到死亡,主坦要快点接住,如果场上有剩余的小兵则要尽速打掉,坦王时的重点则是要让王背对大家,以免火息术喷到团队,被王使用吞噬烈焰攻击的人则要快点离开所在地,战斗情况有点类似外域副本地狱火壁垒中对付纳桑的方式,其余就是坦补DD了,由于王的火焰法术攻击力非常强大,请治疗者一定要小心注意主坦跟被列焰吞噬攻击的人的血量,一刻都大意不得。另外建议把嗜血/英勇留到王正式落地之后再开,由于熔炎打击会不断迭加的缘故所以落地之后算是一场限时的战斗,其余输出职业也请把大招跟技能尽量地保留在这个阶段来使用。

  地面技能:

  [熔炎打击]-增加敌人受到的火焰伤害1500点,持续1分钟,可叠加99层。瞬发,1.5秒冷却。

  [羽翼打击]-击退身边一定范围内所有敌人。1.5秒施法。

  [烈焰吐息]-对前方50码圆锥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7,500-22,500点火焰伤害。2.5秒施法,2秒冷却。

  [吞噬烈焰]-对一个敌人喷吐熔岩炸弹,造成8788-10,212点火焰伤害。并对弹着点6码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每秒8788-10,212点火焰伤害,持续25秒。1.5秒施法,2秒冷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