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杜尔副本攻略:6号BOSS科隆加恩技能及打法

  BOSS技能:

  [凝视]-对眼线附近3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4,163至4,837自然伤害。

  [冲击波]-巨臂横扫产生冲击波,造成13,875至16,125自然伤害。

  [石化气息]-每秒造成18,750至21,250自然伤害,并增加受到的伤害20%,持续8秒(DEBUFF脆弱-增加受到伤害20%,持续8秒)

  [石拳之握]-压碎目标,使眩晕并造成每秒5,363至5,637物理伤害,直到科洛冈手臂受到480,000伤害为止。

  [锤击]-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护甲25%,持续45秒。5码射程,下一击必为普攻。

  [震动]-锤击使地面震动,造成6,338至6,662物理伤害,打算施法并反制8秒。

  [巨臂横扫]-巨臂横扫产生冲击波,对行进路径上的玩家造成8,788至10,212伤害,10秒冷却时间。

  BOSS构成:

  主体血量-10000000

  右臂血量-5000000 

  左臂血量-5000000

  基本战术:

  我们采用的基本战术就是nuke右手-打boss-右手刷新继续打右手的战术

  这个战术的优点就是可以尽量减少人被抓,整个fd过程中boss只抓两次人。如果觉得对自己团队的DD非常有信心,并且想让治疗消停点,可采用此方案。

  缺点就是:浪费过多dps,大概200w伤害。因为左右手的伤害只有60%是映射在boss上。

  注意事项:

  1, 任何人都要跑好自己的位置,如果治疗被抓上去,pala请给bop,以保证治疗的存活

  2, tank嘲讽时机:每次boss给当前tank上debuff之后大概10sec左右会再上一次,所以tank叫嘲讽的时机为:上了第二次debuff,过5-6sec之后叫嘲讽,ot接手,以避免tank被秒。

  增强sm专心dps,掐好时间放狼就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