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K奥杜尔副本攻略:9号BOSS索瑞姆技能详解

  风暴之神•索瑞姆之战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需要你们打开通往索瑞姆的道路,第二阶段将是面对索瑞姆的时候了。 同时第一阶段分为三个小阶段(巨型冰虫->铁矮人->天堂路)。索瑞姆将在竞技场事件中使用部分技能阻止玩家,不要想攻击他,因为此时他正受闪电护盾保护。

  BOSS技能: 

  竞技场事件

  [风暴之锤]-掷出风暴之锤,对单一玩家造成2,451至2,551伤害,击倒并使其晕眩2秒。同时对附近玩家造成雷鸣效果。100码射程,0.5秒施法。

  [雷鸣]-对受到风暴之锤攻击目标附近玩家造成4,625至5,375自然伤害,并延缓施法75%,持续8秒。50000码射程。

  [闪电球]-对附近球体充能,引起雷击。对附近单一玩家造成2,831至3,169自然伤害。

  [狂暴]-赋予小怪索瑞姆的意志。增加小怪造成的伤害500%,施法速度200%,血量300%。当玩家无法在5分钟内到达索瑞姆面前将启动该技能。

 

  当你们成功抵达索瑞姆面前,他将跳下去竞技场,并获得新的技能。

  [不可碰触的领域]-当团队在3分钟之后才抵达索瑞姆面前,索瑞姆将受到约格·萨隆的意志影响,生命及伤害将被削弱25%。

  [闪电链]-对玩家发射一枚闪电波,造成3,700至4,300自然伤害。同时将弹跳到附近玩家身上,每跳增加100%自然伤害,100码射程,0.5秒施法。

  [充能]-吸收电能,对索瑞姆与电源之间锥型范围内玩家造成自然伤害。充能结束后,增加索瑞姆平砍伤害及攻击速度15%,自然伤害增加10%,100码射程。

  [雷击]-吸收电能,对索瑞姆与电源之间锥型范围内玩家造成13,875至16,125自然伤害。150射程。

  [失衡之击]-造成200%武器伤害,并让目标失衡,降低200防御等级,持续15秒,8码射程。

  巨型冰虫与雇佣兵 

  巨型冰虫

  [酸性气息]-对目标及其附近玩家喷洒酸性液体,造成12,000自然伤害并附带每2秒1,500额外伤害,持续18秒。50码射程,1秒施法。

  被俘的雇佣兵首领

  [破甲]-破坏目标护甲,造成破甲效果。此外,造成50%武器伤害及每层破甲增加的90伤害。破甲可堆叠5次。

  [英勇打击]-强力攻击,造成3,938至5,062 额外物理伤害。

  被俘的雇佣兵

  [倒刺]-对单一目标发射,造成4,513至4,987物理伤害并附带每3秒500额外伤害,持续12秒,45码射程。

  一开始你们必须在竞技场内击败一条巨型冰虫与一批雇佣兵。

  铁矮人事件

  当巨型冰虫与雇佣兵死亡后,多少小怪(近战、施法者以及治疗)将加入战斗。你必须安排一部分人来处理,同时其他人必须迅速通过天堂路,到达索瑞姆面前。

  黑暗符文侍僧

  [极效治疗]-召唤圣光,治疗其他小怪94,500至115,500生命。40码射程,2秒施法。

  [神圣震击]-震击玩家,造成7,650至9,350神圣伤害。50码射程,1.5秒施法。

  黑暗符文保卫者

  [旋风斩]-旋转2秒并对附近玩家造成普攻+50伤害。

  [致死打击]-造成250%武器伤害,并使玩家受伤,降低受到的治疗50%,持续5秒。

  [冲锋]-冲锋单一玩家,晕眩2秒造成普攻+75伤害,8-25码射程。

  黑暗符文矮人

  [轻微打击]-轻微打击玩家,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目标造成的伤害3%,持续20秒。5码射程。

  黑暗符文召唤者 符文闪电 - 释放一枚符文闪电球,冲击玩家造成7,875至10,125自然伤害。150法力,45码射程,1.5秒施法。

  [符文痊愈]-治疗其他小怪18,500至21,500生命,并附带每秒6000额外治疗,持续15秒。280法力,40码射程,2秒施法。

  [符文之盾]-施放一个符文之盾保护召唤者,吸收120,000法术伤害,并降低受到的物理伤害50%。330法力,30码射程,0.5秒施法,6秒冷却。

  黑暗符文战争制造者

  [加速光环]-增加附近小怪的攻击速度与施法速度20%。

  [符文打击]-以充满能量的武器打击单一玩家,造成等同于武器伤害+1000的自然伤害。5码射程,下一击为普攻。

  钢铁荣誉守卫

  [顺劈]-对目标以及附近玩家造成等同于150%普攻的伤害。

  [盾猛]-击晕玩家3秒,并造成7,400至8,600物理伤害。

  [断筋]-对玩家造成等同于武器伤害50%的伤害,并降低目标移动速度60%,持续5秒。

  风暴领主

  [旋风]-使用旋风斩,对附近玩家造成等同于100%武器伤害的自然伤害。

  天堂路

  黑暗符文怒雷者

  [闪电烙印]-电击目标造成3500自然伤害,同时增加目标受到自然伤害40%,持续20秒,8码射程。

  铁拳守卫

  [刺穿]-猛击目标,造成流血效果,直到血量被刷上90%为止,每2秒造成1,750伤害,持续1分钟,5码射程。

  [破甲]-降低目标护甲5%,可堆叠20次,8码射程。

  [横扫]-击倒附近玩家,使晕眩2秒,并提高自身武器伤害。

  符文巨人(小头目)

  [冲锋]-冲锋,造成6,938至8,062物理伤害,同时击飞玩家,8-40码射程。

  [符文屏障]-施放符文盾保护自己,减少受到的伤害50%,并对攻击者造成2000秘法反伤。

  [粉碎打击]-对前方10码锥型范围内的玩家造成37,000至43,000物理伤害,3秒施法,2秒冷却时间。

  符文雕像(小头目)

  [闪电烙印]-以符文之牢固定目标,并在4秒后爆炸,对目标附近玩家造成11,250至13,750火焰伤害,60码射程。

  [践踏]-对附近玩家造成12,250至15,750物理伤害并击退,10码射程。

  困难模式

  当团队在3分钟内到达索瑞姆面前,他将不会受“不可碰触的领域”影响,回复损失的25%生命与伤害。此外,他的妻子西芙将加入战斗,不受攻击且不断攻击玩家。

  [漫天冰雨]-对攻击范围玩家造成9,000至11,000冰霜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50%,持续4秒。

  [冰环]-对附近玩家造成9,425至10,575冰霜伤害,并冰在原地6秒 ,2.5秒施法。

  [暴风雪]-召唤一场不断移动的冰雨,对进入攻击范围玩家造成每秒3,282至4,218冰霜伤害,持续10秒。同时降低65%移动速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