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杜尔副本攻略:7号BOSS奥瑞雅技能及打法

  BOSS技能

  [音波尖啸]-释放一道超音波,对其所经之处所有玩家造成231,250至268,750物理伤害,可分担,50000码射程,2.5秒施法,4秒冷却时间。

  [守卫冲击波]-造成6,000暗影伤害,并提高受到暗影伤害100%,持续5秒。可叠加5次。

  [灵魂尖啸]-恐惧附近所有玩家,使其逃窜,持续5秒,2秒施法,8秒冷却时间。

  [召唤守卫]-奥瑞雅不时召唤一波血量不高的黑豹(约20头),AE起来很轻松。

  野性守护者技能(小怪)

  战斗开始1分钟后,奥瑞雅将开始召唤野性守护者。野性守护者身上拥有9层野性精华,如果要杀死他们,需要击杀9次。

  [野性精华]-每层野性精华将使野性守卫者造成的伤害提高50%。并可使其复活一次,消耗性。

  [野性冲锋]-冲锋玩家,造成暗影伤害,并反制6秒,80码射程。

  [野性突袭]-野性守卫者突袭目标,使其昏迷5秒,并造成持续性暗影伤害,5~45码射程。

  [精华溢出]-当野性守卫者被召唤或者死亡后,其位置将形成一个9000/秒暗影伤害的区域(类似黑水、重力炸弹) 。

  基本战术:

  萨满!又是萨满!这里我们采用youtube视频上的办法,用sm的图腾来拉小怪,小怪稍微靠近之后,由lr分别嫁祸个各自的tank,tank请注意,不要相信自己的装备xx好,操作意识一流,他真的会秒你。嫁祸之后,直接开保命技能撑过第一轮。

  至于为什么要用萨满的棍子,因为.。.嫁祸开怪,豹子一扑,tank死一片-,-具体小怪技能可参考攻略区的帖子。这里就不赘述了

  注意事项:

  打断,万恶的打断!守卫冲击波 - 造成6,000暗影伤害,并提高受到暗影伤害100%,持续5秒。可叠加5次。这个技能,曾经让我们连续灭了近两个小时!

  这里增强sm一定要抓好时间,在boss技能将要cast完还剩1,2sec的时候放下战栗,以求第一时间解恐惧,回头打断,最好这个时候用焦点打断宏+风振。当然战士mt可以自己解+打断,但是为了团队能继续存活请练习!

  还有一个就是,小豹子刷出来的时候, 尽量少用熔岩图腾,本人曾经被数只小豹子肯到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