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杜尔副本攻略:10号BOSS芙蕾雅技能详解

  BOSS技能:

  [艾欧娜(泰坦之生命庇护者)之触]-艾欧娜之触治疗芙蕾雅24000HP/秒。

  [太阳光]-在目标位置召唤一束太阳光,并造成截然相反的效果,1.5秒施法时间。

  [太阳光]-对目标位置及其8码范围内玩家造成7,400至8,600自然伤害。

  [光合作用]-治疗目标位置及其8码范围内怪物(小怪),恢复10,000/秒生命。

  [自然适应]-增加芙蕾雅受到治疗效果4%,开场拥有150层(受到额外600%治疗量)。击杀小怪将移除层数。(杀死远古守护者将移除芙蕾雅身上的自然适应25层;杀死风暴鞭笞者、撕咬鞭打者或古代水元素将移除芙蕾雅身上的自然适应10层;每杀死一个爆炸鞭笞者将移除芙蕾雅身上的自然适应2层。)

  长老技能:

  与三龙类似,芙蕾雅身边有3位树精长老。你可以击杀个别或保留他们,以挑战困难模式

  亮叶长老

  [不稳定的太阳光]-增加所造成的伤害及治疗5%,直到光束能量耗尽,可堆叠10次。

  [不稳定的能量]-不稳定的太阳光并对进入范围的玩家造成16,650至19,350自然伤害,并耗尽能量。

  [光合作用]-不稳定的太阳光并对进入范围的怪物(长老)恢复10,000/秒生命。

  [耀斑]-根据身上的能量性质,对部分玩家造成12,950至15,050火焰伤害。

  [正生命能量]-同能量性质玩家接近可增加伤害及治疗10%。

  [负生命能量]-同能量性质玩家接近可增加伤害及治疗10%。

  铁枝长老

  [刺穿]-击晕玩家,并每秒造成32,375至37,625物理伤害,持续5秒。5码射程。

  [钢根]-树根缠绕目标,每2秒造成7,863至9,137自然伤害直到树根被杀死,50000码射程。

  [荆棘丛]-对目标附近6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12,488至14,512自然伤害。

  石肤长老

  [地震]-践踏地面,对附近100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11,400至12,600 物理伤害,并反制8秒。

  [石拳]-石拳状态下,增加所造成的伤害250%,但降低20%移动速度。被击中着,将受到骨折状态影响(降低招架、闪避、格挡几率100%)持续20秒。

  [石化皮肤]-反射220次伤害(物理与法术)持续30秒。

  小怪技能:

  战斗开始后,芙蕾雅将不断召唤不同种类的小怪,杀死小怪可以移除芙蕾雅身上的自然适应。

  爆炸鞭笞者

  [火焰之鞭]-鞭打玩家,造成等同于150%物理伤害的火焰伤害,损耗4%基础法力,5码距离。

  [爆炸]-对附近15码范围内所有玩家造成6,825至7,175火焰伤害。

  爆炸鞭笞者很容易击杀,但要注意的是他们没有仇恨,并且死亡时候会自暴。

  风暴鞭笞者、撕咬鞭打者、古代水元素

  他们将被同时召唤,并需要被同时杀死,否则将在几秒后复活。

  古代水元素

  [潮汐]-奔腾急流冲击一直线上的玩家,造成5,700至6,300自然伤害,并附带击退效果。

  撕咬鞭打者

  [坚硬树皮]-受到伤害将触发树皮生长,增加伤害10%但降低5%移动速度,持续4秒,可堆叠到99层。

  风暴鞭笞者

  [风暴之箭]-对单一玩家造成8,788至10,212伤害,40码射程,1.5秒施法。

  远古守护者

  [大自然之怒]-感染单一玩家,使其每2秒对附近玩家造成5,550至6,450自然伤害,持续10秒。

  [守护者之握]-沉默目标使其无法攻击或施法。可以通过站在蘑菇下来清除DEBUFF,同时将获得强力激素效果:提高伤害25%。

  困难模式

  保留三位长老的状态下与芙蕾雅交战将进入困难模式,当他们存在于战场上时,将对芙蕾雅及其他小怪提供各种增益。

  [亮叶精华]-提高芙蕾雅以及她的自然盟友(小怪)的法术伤害50%,50000码射程。

  [石肤精华]-提高芙蕾雅的物理伤害50%,50000码射程。

  [铁枝精华]-提高芙蕾雅的自然盟友(小怪)的物理伤害50 %,50000码射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