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杜尔副本:13号BOSS尤格萨隆25人攻略

  写攻略我还是个新手,如文章有任何错误或不妥之处,希望大家能批评指正

  这篇攻略我没敢起名叫困难模式,是因为真正的25人0守护困难模式至今未被击破,最困难的是因为3阶段的小怪不死场面无法控制,所以1守护大家不约而同的选择了Thorim

  Thorim可以提供:增加10%团队伤害,增加20%团队血量,3阶段可以杀死血量10%以下的小怪。

  团队配置:

  治疗:3人,骑士×1,牧师或小德×1,另外一人可选

  tank:2人

  dps:20人

  dps分配:9dps+1治疗(牧师或德)进入内部,其他人都在上层,因此需要8~9个近战

  附:10人团队配置:

  治疗:2人,骑士×1,另外一人可选

  tank:1人

  dps:7人

  dps分配:4dps进门(最好有惩戒骑这样不需要治疗进门),其他人在上层

  下面详细的介绍一下各阶段的打法和注意事项:

  1、开怪

  为了尽快使boss转阶段,因此选择了进屋先踩一个云的开怪方法

  2、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是需要所有人都非常谨慎,全神贯注的,因为少了3个守护的帮忙,全团的dps与普通模式比少了30%,所以需要所有人都在云间穿梭,不停的dps小怪

  站位简单如图所示

  此阶段注意事项:

  万事开头难,完美的第一阶段是成功的基础,这样的站位第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千万千万,一定一定不要踩到云,哪怕是一个都是不好的

  sara的祝福,分2种,一种增加受到伤害100%,另一种掉血。如果2个debuff在同一人身上掉血相当迅速,稍不留神就会死掉。

  受到受伤害加100%的近战要注意不能硬吃小怪死时的爆炸,否则秒你没商量。受到此debuff的tank需要套翅膀。

  这个阶段的远程最好找一个位置感比较好的人带队,所有人都在一起,太分散就无法治疗了,远程一定不要吃到小怪爆炸的aoe。

  通常情况下成功的用8个小怪去炸sara就会进入第二阶段。当然也有意外,有几次都是炸到sara剩2%血,就是不转,只能灭了从来。

  3、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就是无尽的触角,没有什么图可以画,就介绍一下打法和注意事项吧

  先说上层:

  大触角:第一时间dps大触角,使劲的打。大触角有减20%伤害的技能,如果tank可以在近身干扰大触角,他的减伤debuff就释放不出来。但是tank随时都有被秒的危险,所以还是等有大招的时候再拼命吧。dps和治疗要注意距离,不要相隔太远。

  中触角:卷起随机的一名玩家,同时会使此人掉血。此技能可以被骑士的无敌,保护,法师的冰箱破掉。这里重点要说骑士的保护,非常关键。当boss的门快开的时候如果有近战(进门的人)被卷了,一定第一时间用保护把他弄出来,否则进不去门2阶段的dps就会不够了。所以骑士在快开门的时候尽量站在boss身体里(但不要被弹出来)以方便所有的近战都在保护施法范围之内。

  小触角:随机施放4种debuff,需要一名治疗骑士在上层驱散(因为骑士能驱的debuff最多也最快,不同种类debuff可以同时驱掉),无法远程攻击的职业就打小触角吧,但是一定注意不能离raid太远,否则中了中触角的卷,就等死吧。

  绿光:25人的绿光会秒杀dps,所以在忘我的dps的同时不要忘了躲开绿光的扫射,这个不难但是很重要。

  大脑相连:因为所有人都站的相对集中,所以大脑相连并不会有太多影响,但要注意红线的时候会掉心智同时双方都会掉血,尽量不要让悲剧发生。另外如果连线的一方进入传送门则连线自动解除,所以近战不要怕,大胆的冲向你的传送门,dps大脑才是关键。

  死亡缠绕:这个技能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如果躲不好则是致命的(因为我们不可以回心智)。死亡缠绕会随机丢给一名在上层的玩家,会减少量的心智。当死亡缠绕结束时,死亡缠绕效果会传递给8码内的另一位玩家,掉比第一次多的心智。如果这样一直传下去那么第二阶段还没结束恐怕心智都要变成0了。所以注意在集中站位的同时,一定要远离中了死亡缠绕的人8码以上,不要让死缠传递。另外中了死缠的人脸丑的话会去踩绿光或者跑到大触角下面被拍死,祈祷吧不要那么点被。

  再说下层:

  下层的dps压力很大,需要3次打掉大脑70%的血,所以下层一定要有个增强萨满开嗜血,1治疗9dps的配置dps应该不是问题。

  下层的dps一定要迅速的秒杀小触手,背对减心智的射线,尽量少的丢失心智。否则3次出来你就完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驱散debuff的顺序,当近战在上层的时候一定要优先驱散近战的debuff,尤其是会晕人的疾病和减速的魔法,否则进不去门或者进去了无故被减心智都是不好的。

  最后说说最关键的也就是站位。10个门一定不可以进错,下层要保证每次都有10个人能进去,要不dps会不够。建议进门的人可以去将军的房间(也是圆的)练习/分配一下站位(我们每次都找一只鹌鹑假装boss,哈哈)

  4、第三阶段

  前两个阶段要尽量的快,给第三阶段争取更多的时间,这将是个漫长的过程,大概要打7分钟左右。

  基本的站位如图,跟普通模式类似

  注意事项:

  站位没有确定的方向,只要站在场上最后遗留的小触角边上就行了,任何方向都一样的,按图中dps/tank,小怪,治疗由内而外的顺序站位

  这个阶段首先要保证小怪的击杀,所有dps(无论远程近战)都要第一时间清理小怪,这点不同于普通模式,因为少了3个守护的30%伤害,只靠近战小怪是打不掉的

  场面上最多只可以存在2个小怪,因为没有那么多tank,其实dps都在打小怪的话场面上一般只有一个怪,怪血比较低的时候,远程抽空打会boss

  治疗者要背对boss,并且站的尽量的远,,因为boss会施放一个沉默效果,最远距离加血不会受此沉默影响。骑士也可以开专注光环+光环掌握帮助法系解沉默。

  小怪刷新的位置很随机,需要猎人及时的误导给tank,一定不要让小怪拍死治疗。

  dps们如果到最后你的心智实在是非常非常低了,请不要回头打boss了,因为很有可能被精神控制成为团队的麻烦。

  好吧先写这么多,如果想到了什么其他重要的东西再来编辑,也希望有心人能一起讨论完善这个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