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杜尔副本:12号BOSS维萨克斯将军技能

  BOSS技能

  维萨克斯将军会召唤萨钢水晶,你们可以决定是否摧毁它们。如果水晶被摧毁,将在地上产生一片绿色烟雾,透过烟雾可将生命转化为法力。(1000法力= 1000伤害),同时这个效果将不断堆叠,随着时间的推移,法力的恢复越来越多(受到的伤害也越来越大)。

  [绝望光环]-阻止几乎所有回蓝手段(蝮蛇守护,智慧审判,萨满之怒与精神调和仍然保持部分效果),同时降低物理攻击速度20%,该光环存在于整场战斗。

  [无面者印记]-对目标施放一个远古诅咒,吸取附近玩家5000/秒生命,持续10秒,100码射程。

  [暗影冲击]-对单一目标位置发射一枚暗影弹,冲击目标位置周围玩家,造成11,310至12,690暗影伤害并击飞。冲击过后,目标位置产生一个能量力场,持续20秒。增加所受魔法伤害100%,增加施法速度100%,降低受到的治疗效果75%,减少法力消耗70%,50000码射程,瞬发。

  [烈焰灼烧]-对附近100码内所有单位造成13,875至16,125火焰伤害,融化护甲,降低防护能力75%,持续10秒。 ( 2秒施法,可打断 )

  [暗涌]-吸收黑暗之力,增加物理伤害100% ,但降低移动速度55% ,持续10秒,3秒施法。 (当效果存在时,MT必须在房间内风筝他,持续10秒,类似蜘蛛一王虫群。)

  萨钢水晶

  [萨钢蒸汽]-透过烟雾可将生命转化为法力。

  萨钢兽

  维萨克斯将军召唤8块萨钢水晶之后,将召唤萨钢兽。将不断施放极度黑暗。当萨钢兽存在时,维萨克斯将军将获得绝对屏障(免伤)并保持攻击状态。

  [极度黑暗]-对所有玩家造成500伤害,并附加一个增加受到暗影伤害10%的DEBUFF,可堆叠,瞬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