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杜尔副本4号XT-002拆解者25人普通模式攻略

  战前准备

  团队配置(25R)

  单坦:负责BOSS和一切小怪,生命火花。

  5-6补:要有人专职看坦,其它可在AE时照顾1-2队的安全,近战可以靠光明审判和HOT

  其余DPS:近战负责AE火花,远程只打BOSS

  战斗流程

  1.开怪后,大约会花上1分钟左右的时间将第一次心脏打落

  2.心脏外漏后4个角落会开始刷怪,时限内将心打爆,就会启动困难模式,BOSS的仇恨会继承普通模式(打心仇恨不算)

  3.接下来,由TANK抓住大机器人,这时候近战DPS迅速将ADD的大机器人(如果有出的话)清理干净。远程DPS则点杀炸弹机器人。

  4.这时候BOSS会开始快速的交替施放重力弹&烈光弹,由于不会再有漏心过程,所以不会再有ADD了

  5.废物机器人基本不用理它,BOSS进入困难后100%生命给他回无所谓

  6.接着,团队就开始漫长的打王打弹吃地震流程了

  7.这时候大约已经花掉了1分30秒,BOSS会在开战后10分钟后狂爆

  站位图

  暴心

  注意起手不要开启大技能打BOSS,把技能留给心脏外漏的时候。此时心脏承受伤害增加200%,开启如嗜血/死亡之愿/冲动/奥强等技能,就可以最大化DPS。

  重力弹

  要跑出人群15码以上。同时要保证在治疗范围之内,治疗也应该特别关注。

  裂光弹

  跑到坦克前方,方便坦克拉住刷出来的生命火花。 近战DPS利用AE来击杀,远程职业不要打火花以免OT坦不方便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