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5-01 09:00:1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黄金赛上海站首日:新卡大显神威

2016年4月30日,首届《炉石传说》黄金大公开赛--上海站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征程,来自全国各地的1024名玩家参与了比赛,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8人圆桌对战,最终64名玩家成功晋级比赛。

  2016年4月30日,首届《炉石传说》黄金大公开赛--上海站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征程,来自全国各地的1024名玩家参与了比赛,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8人圆桌对战,最终64名玩家成功晋级比赛。他们将与5月1日的晋级选手组成128强,在第三日的比赛中共同争夺高达20万元的奖金、20分的世锦赛积分以及直接进入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的资格。正能量少年“蹄髈芋头粢饭糕”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尽管止步512强,但也获得了黄金炉石卡背。

  首日64强名单(戳我查看)

  5月1日10时,将进入本次公开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届时你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观看比赛直播。

  上古之神初战黄金赛 新卡大显神威

  《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现已发售,在30日的比赛中,134张全新的卡牌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惊喜。新老卡牌之间的奇妙组合,更是发挥出了令人惊叹不已的效果,几乎每一场的比赛中都能诞生出不少充满创意的卡组。无论是刚踏足炉石的新人,还是经验丰富的老兵,相信在本次公开赛中都能大有收货。

  《守望先锋》试玩会亮相世博厅 明星表演赛精彩不断

  暴雪新游,首款多人团队射击类网游《守望先锋》在本次黄金大公开赛现场展开试玩活动。远道而来的暴雪美术总监Arnold向中国《守望先锋》玩家传达了问候。同时,他也宣布了国服《守望先锋》将包含全球语音的消息,并且国服压力测试将于5月5日至5月9日期间展开,所有玩家免费畅玩。参加预购的玩家,更可从5月3日起优先进入测试。

  随后,Arnold与国内知名暴雪游戏主播组队进行了一场《守望先锋》明星表演赛。在比赛中,高人气主播已经完全被《守望先锋》多样精彩的玩法所吸引,伴随着子弹、镭射与爆炸的是现场欢快的笑声,几位主播在争锋相对的战斗中展示了《守望先锋》的独特魅力。

  同时上海站的现场,还公布了一个令人兴奋的视频。知名war3选手月神Moon与人皇SKY宣布担任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产品大使,并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魔兽争霸黄金联赛与RPG大厅功能的期待。

  炉石专属护照出炉 现场明星互动其乐无穷

  从上海站起,参加《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的选手还可获得一本炉石专属护照。之后每一届黄金系列赛、全民实力赛、宿舍英雄都将拥自己的独特印章图案,许多明星主播和实力选手也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印章图案。于是来到本次大公开赛现场的玩家除了与主播合影外又多了一个新的活动,就是收集每个主播的印章。

  但想要集齐每个主播的印章可不是简单的事情。于是面对着不断游走全场的主播们,“忍无可忍”的玩家只好使用杀手锏——一有机会就将主播们团团围住。

  公开赛热度持续爆棚 1V8环幕挑战引爆全场激情

  除了经典的炉石对战,本次黄金大公开赛现场还进行了一场电子竞技领域内首次举行的最烧脑大赛——“1V8环幕挑战赛”。知名炉石解说王师傅与职业选手同福好学生张博,分别同时面对了8位“民间大神”的挑战。在赛前纷纷表示自己要“一个打十个”的知名选手在与“民间大神”的较量中表现的捉襟见肘,最终分别以2胜6负和3胜5负的“佳绩”结束了比赛。

  扣人心弦的比赛方式和新奇的挑战模式,引得了围观观众的阵阵高呼,选手们在挑战中的欢乐表现更是让现场的气氛不断攀升,最终引爆全场玩家激情。

  现场插播神秘视频 炉石少年见义勇为传递正能量

  近日由广东卫视推出的一个“社会行为观察类节目”的视频引起网上广泛热议,这个视频也在本次黄金大公开赛现场进行了播放。在视频中,一群少年在餐厅中目睹女孩被骚扰,挺身而出从陌生男子手中拯救女孩的正能量故事引发大量网友点赞。

  在本次上海站,视频的主角之一“蹄髈芋头粢饭糕”也参加了本次《炉石传说》大公开赛的比赛,并成功杀入512强,获得黄金炉石卡背。

  尽管这个视频只是一个虚拟的电视节目,但对于当时毫不知情的那群少年来说,同样需要极大的正义感和勇气。当视频播放完毕后,现场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不得不说,小伙子们,打得不错 !

  本站大公开赛后,黄金系列赛的国际赛事—中欧对抗赛将拉开帷幕,8位中国代表选手已跃跃欲试,精彩从不停止,感谢所有炉石玩家对黄金系列赛的支持。

  本次黄金公开赛用机由华硕ROG玩家国度高端笔记本赞助,游戏外设由雷蛇赞助,感谢华硕、雷蛇为炉石电竞选手提供的优质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