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7-01 11:23:53

打得不错我很抱歉 高胜率T7猎传说心得

T7内战就是站场,换仆从,抢脸,猫头鹰沉默科学家。中速或者变速的话注意别人驯兽师架起墙,除非手里有猫头鹰,否则需要清理下对方野兽。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1: 叫嚣的中士 x 2狼人渗透者 x 1麻疯侏儒 x 2

  法力值消耗 2: 重型刃弩 x 1快速射击 x 2爆炸陷阱 x 2误导 x 1疯狂的科学家 x 2铁喙猫头鹰 x 2飞刀杂耍者 x 2鬼灵爬行者 x 1

  法力值消耗 3: 鹰角弓 x 2猠门放狗 x 2动物伙伴 x 2杀戮命令 x 2狼骑兵 x 2攠术傀儡 x 1

  法力值消耗 5: 火车王里诺艾 x 1

  对战心得;

  法师:起手找一费仆从和科学家,需要注意的是对方残血,自己有武器有奥秘的时候不要贪,武器能砍就砍,否则被寒冰箭冻住少了武器那3点伤害就会很亏,猫头鹰可以用来沉默火妖,用伤害去打的话太浪费输出。

  术士:大王无脑打脸就行了,尽量一波打下10血以下,不要给融合双加还能把血加上去的机会。恶魔动物园起手找飞刀,放狗,飞刀不单独留,放狗可以,注意爆炸和放狗用来清对方的小鬼爆破,不要乱用。

  战士:土豪战很难打,但也不是没机会,猫头鹰沉默墙或者驻甲师,苦痛能直接打死就打死,打不了就不用管了,拼伤害吧。奴隶战八费回合之后场上尽量不要留3攻以下的普通,比土豪战好打很多,需要看对方顺不顺。

  猎人:T7内战就是站场,换仆从,抢脸,猫头鹰沉默科学家。中速或者变速的话注意别人驯兽师架起墙,除非手里有猫头鹰,否则需要清理下对方野兽。

  牧师:起手要找猫头鹰和其他低费仆从,伤害足的话可以不用管对方的残血仆从北郡什么的,毕竟对方英雄死了仆从血再多也没用了,牧师比较看后期的抽牌,打之前记得多洗两把脸。

  骑士:大多数都是抱腿,起手要找放狗,用来应对作战动员,有放狗加飞刀就会很稳,善用自己的陷阱来迷惑对方,有的很多人都会怕触发陷阱而挂机的。

  小德:起手留猫头鹰,争取在5费前打下10点以上的血,如果打不下去就比较危险,不能无脑打脸,注意自己血量,别费咆哮秒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