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1-26 11:44:5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当前天梯月末上分卡组 传说级宇宙法解析

这个月打的比较顺,用快攻萨和海盗战很快拿了低保,回档后掉到8,又很快打到了2,之后海盗战一直在1-3之间摩擦,遇到萨满太多,换宇宙法后明显打的顺了,两个钟头拿到了传说。

  国服炉石刚开我就入坑了,因为工作+带小孩,三年多里大型游戏几乎没时间碰,差不多就是休闲时候搓搓炉石,还有3DS偶尔耍耍。

  之前就停留在每月低保,认真冲过两次传说未果,始终是个遗憾。这个月打的比较顺,用快攻萨和海盗战很快拿了低保,回档后掉到8,又很快打到了2,之后海盗战一直在1-3之间摩擦,遇到萨满太多,换宇宙法后明显打的顺了,两个钟头拿到了传说。心情还是很激动滴,玩了三年多终于上传说了…………

卡组构成:

对阵心得:

  1,针对环境

  我觉得这个是最重要的,其实所谓毒瘤,往往就是各个时期最容易针对当时环境的卡组。目前的环境其实很垃圾,再也没有百花齐放,猎人消失了,动物园消失了,冰法消失了,骑士成了濒危动物,这种状况以前任何时期几乎都没出现过。只要术士就一定是宇宙术,盗贼一定是奇迹贼,小德一定是青玉德,法师一定是宇宙法…………这对于大环境来说变得很乏味,但对于我这种三十老几头脑渐渐迟钝的人来说,环境变得稳定且容易针对,没有那么多的变数。

  当前环境,最好拿低保的就是青玉萨和海盗战,而当5级甚至3级以后,随着对阵玩家意识的提高,这两个职业就变得有些难再往上了,3-1级遇到最多的是萨满和盗贼,战士对萨满稍劣势,对盗贼优势,这样就容易来回摩擦上不去,宇宙法对这两个职业则有相当的优势,如果10局对战中,萨满盗贼海盗战占了7局,那么可以说宇宙法有7局是处于优势的,这也是目前宇宙法能进入T1的原因。

  2,针对卡组

  之前我用的另一套宇宙法,因为自己玩宇宙卡组时间不长,意识不行,胜率大概只有40%。对萨满盗贼并没有明显优势,而对宇宙卡组更是打不过,索性放弃了打赢对面宇宙卡组的念头,直接针对战萨贼调整自己的卡组,之后胜率明显高了很多,在我后期3级到传说,打这几个职业的胜率应该有8成左右。所以其实想上传说,我觉得针对当前主流卡组和环境,对一般玩家来说比意识更重要。

几个卡的选择:

  镜像:很多宇宙法卡组里没有,实际效果我只能说简直拔群,往往成为取胜的关键,青玉萨没有闪电风暴,要过镜像要么砍掉,要么法强+大漩涡,初期就是把对局往后拖一费,而镜像后树个末日只要3费,大多时候也能把场面抢回来。镜像对盗贼也是奇效,对方几乎都是高攻随从,两个镜像吸收的伤害往往远不止2点,太赚了。对海盗战也一样,对方手里一把7攻奥金斧,镜像立起来你是砍呢还是砍呢还是砍呢?

  战利品+苦痛侍僧:能越早找到关键牌,胜率就越高,可以灵活取舍。

  脏鼠:很多时候不敢下,敢下的时候都后期了,而后期我们手牌越来越丰富,就没什么必要了,不带。

  寒冰屏障+寒冰护体:起手不留,这两张牌对阵任何职业,只能缓冲而无法逆转局势。

  铜须:铜须需要跟其它牌配合,而宇宙法抽牌速度弱于宇宙术,对阵快攻前期抽到它几乎都得扔下去当肉盾,所以我放弃了。其实宇宙法解牌够多,卡扎库斯合一张卡感觉够用了。

  暗金教信使:很好用,为对阵带来更多的灵活性,有一局对龙牧,我抽了个大王硬是铺了满场地狱火把对方压死。

  冰霜新星:没有末日的情况下基本就是拖一回合,很多时候无法逆转局势,我没带。

  狂热铸魂者:针对快攻就没带。

  水元素:带冻结的墙,我遇到的对手几乎没有不解的,嘲讽属性一流。

  卡扎库斯:没啥说的,能4费准时下它比赛赢一大半。

  秘法宝典:往往有惊喜。

起手必留牌:

  卡扎库斯,火山药水,雷诺,末日,变形术,软泥(战士必留,萨满看其它手牌,盗贼不留)

心得:

  这套卡组解场手段非常充足,所以前期不要吝啬,尽量保持场面干净。三四费比较关键,要有应对对方匪贼、大范、达人、无面、暴乱的手段,把这些硬骨头啃掉,加上海量的AOE和保命手段,优势就会逐渐扩大。对盗贼有可能解场手段会不够,尽量用掉秘法宝典来填补。另外在对手有场攻的情况下,一定要计算好伤害量,如果可能被打死就不要吝啬雷诺。

  感觉我这种菜鸡都能靠这套卡组拿传说,那它确实强度高又好用,谁用谁知道~偷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