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忍野文琪君|时间:2015-09-28 10:32:3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休闲模式来一发:夜幕加伏击新版爆牌贼

喜欢爆牌贼的玩家可以试一下这套伏击爆牌贼,厌倦了中速猎撕逼机械法,厌倦了努力战大战变脸德,来休闲模式玩玩爆牌贼吧!

前言

  黑石山版本所有卡组公布后,夜幕奇袭这张卡重新让暴牌贼回到人们的视线,夜幕3张卡加入手牌能够让寒光智者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同时又扩充自己的牌库不容易疲劳。一时间暴牌贼形成了一套比较完整的体系,成了可以与主流卡组一战的边缘性娱乐卡组。

  TGT新加入很多新颖的盗贼卡,但新颖并不代表实用,盗贼由于各种逗比新卡终于沦为隐藏职业。抛去盗贼的眼泪不谈,新卡中危机四伏这张卡让笔者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暴牌贼,到底危机四伏和暴牌贼怎样结合起来呢?快来看看新的爆牌贼卡组吧!

卡组详情

  危机四伏——表面上给对手牌库加卡这件事和暴牌贼耗疲劳的宗旨相悖,但是对手抽到伏击卡效果是和地雷一样需要再抽一张的,并不会影响爆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对手手牌已经满了,再抽到伏击卡是会直接爆掉的,并不会召唤蜘蛛上场。这样一来寒光智者上场的时机也是需要选择的,如果之前放过两张危机四伏,爆牌过程中召唤多只蜘蛛上场的几率极高,建议对手7张卡的时候开始爆牌,一旦爆满就收手。反正这套卡寒光智者很多,卖掉一两个并不致命。一回合2次寒光智者场上可以多出好几个44,很多解场困难的职业直接就退了。

休闲模式秀一把:夜幕加伏击新版爆牌贼

  根据笔者实战看来,虽然寒光智者一轮召唤多只蜘蛛的情况很常见,但更常见的还是伏击卡被爆掉的情况。虽然是纯看脸,但感觉一张危机四伏后可以随心所欲爆牌,两张都打出后浪费的现象就比较明显了,大家可以打上几盘自行掌握。

  夜幕奇袭——虽然是以爆牌为主,但夜幕奇袭这张卡并不是只奇袭鱼人。需要嘲讽的时候奇袭作死领主化身高墙贼,需要血量夜幕老司机化身奶飞天,甚至夜幕对手的超值仆从也是很好地选择。

休闲模式秀一把:夜幕加伏击新版爆牌贼奇袭配合寒光智者,可掺杂伺机待发或暗影步,在一回合可以轻易将对手手牌充满,然后再尽情爆牌。

  消失——核心卡之一,遇到中速卡组放上大仆从解不掉时,可以直接消失回手牌,超过上限的卡会直接被消灭。大部分时间消失和伺机待发一起使用,在高费回合3费消失完对方手牌基本是满的,这时再配合寒光智者暗影步等套路可以疯狂爆一波卡。当然也可以先寒光智者抽牌,再消失回手,防止伏击卡被爆,两种情况视自己手牌数量决定。

  战利品贮藏者——虽然说爆牌贼最不需要的就是过牌,但爆牌贼并没有军7可以兼顾解场和占场,法术一半用于解场一半辅助爆牌。笔者实战中就经常出现手握一大把法术,伏击卡和寒光智者迟迟不出现的情况,自己场上一直没有生物,即使到了高费也会被抢血致死。2张战利品贮藏者作为过场有用不卡手,不喜欢的玩家换成军7或者舞动之剑也是可以的。

对战详解

  虽然是爆牌贼,但是这套加入了危机四伏的爆牌贼却可以通过寒光智者过伏击卡站场来取得胜利,运气好的时候一张寒光智者可以铺3只或更多蜘蛛。面对快攻和中慢速卡组作战策略也略有不同,如果是碰到T7猎、动物园给他过牌无异于自杀,虽然是娱乐卡组也需要一定的强度,不然还没娱乐就被打死了。

  对阵快攻——盗贼是非常脆的职业,虽然带了两张老司机但是用脸解场还是很容易被斩杀。遇到猎人、术士、骑士优先留下毒药、乱舞、作死领主、刀扇、背刺,后手留刺骨,先手弃。一切以活下来为主,有老司机尽量打出暗影步或者夜幕奇袭的配合,本卡组两张作死领主两张老司机,对抗快攻还是比较轻松的,很多时候没了场面不用爆牌快攻自然就输了。

休闲模式秀一把:夜幕加伏击新版爆牌贼
休闲模式秀一把:夜幕加伏击新版爆牌贼
休闲模式秀一把:夜幕加伏击新版爆牌贼

  对阵中速职业——中速职业完全是在看爆牌贼玩,玩得好娱乐自己,玩的不好娱乐别人。起手留暗影步、鱼人、危机四伏、消失、伺机待发。前期摸到解牌可以装成刀油贼涂毒解场,找到寒光智者加暗影步的组合后就要找机会爆对手的牌了。最理想的情况是伺机待发消失,接一波鱼人暗影步。4费可以裸鱼人加夜幕奇袭,接下来只要运气好,对手有7张手牌就可以尝试爆牌了。运用刚才的鱼人、熊猫、暗影步的配合,你就会看到伏击卡一张一张的出来,对手的手牌一张一张爆掉。有解不掉的仆从就闷棍回去,铺的多了就消失解场接鱼人爆破,套路还是老套路。

总结

  这套爆牌贼卡组放弃了发条巨人、地精工兵等站场卡,改用危机四伏来召唤蜘蛛站场,配合强制让对手抽牌来找伏击卡,效果好过舞动之剑等站场仆从。但爆牌贼毕竟是娱乐卡组,运气的成分占很大一部分,强度也远低于主流卡组。喜欢爆牌贼的玩家可以试一下这套伏击爆牌贼,厌倦了中速猎撕逼机械法,厌倦了努力战大战变脸德,来休闲模式玩玩爆牌贼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