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3-11-08 15:59

《炉石传说》基础知识:卡牌类型

  《炉石传说》中的卡牌按类型可以分为四 类:随从卡,法术卡,秘能卡和武器卡。

  随从卡

  随从卡可召唤该随从到场上为自己进行战斗。

  随从们也可以拥有不同的技能,例如:

  ● 嘲讽:除法术外,对手和对手的随从都只能先攻击它。

  ● 冲锋:上场第一回合即可进行攻击。

  ● 潜行:除AOE外,法术和普通攻击都不能以它为目标。

http://nos.netease.com/hearthstone/3/xinshou/3/card/sc-card.png

  秘能卡

  秘能卡属于法术的一种 ,当使用后会常驻于英雄头像上以问号形式显示,对手无法知晓秘能卡具体作用,只有在满足条件后才会被触发。(注:只有法师、猎人和圣骑士才拥有秘能卡。)

  法术卡

  法术卡可释放各种法术。法术分为单体和群体两类,单体法术可以以除潜行外的任何单位为目标,不受嘲讽卡牌影响 。而群体法术则对场上所有角色生效!

http://nos.netease.com/hearthstone/3/xinshou/3/card/fs-card.png

  武器卡

  武器卡可以为英雄装备武器,使英雄具备更强的攻击力。武器在装备后即可使用,英雄在使用武器进行攻击时,将同样受到目标敌人的反伤害。

  (注:只有战士,潜行者,猎人,圣骑士和萨满祭司才拥有武器卡。)

http://nos.netease.com/hearthstone/3/xinshou/3/card/wq-card.pn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