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NEL 时间:2015-07-28 16:39:05

NEL春季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YM双冠成历史

2015年7月26日对于NEL联赛来说绝对是最具历史意义的一天,在这一天NEL春季赛总决赛以YM 2:1 战胜iG,夺得本次NEL冠军圆满结束。而YM也成为NEL史上唯一一支获得两次冠军的队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将载入NEL的历史。
NEL春季赛四强NEL春季赛四强

  2015年7月26日对于NEL联赛来说绝对是最具历史意义的一天,在这一天NEL春季赛总决赛以YM 2:1 战胜iG,夺得本次NEL冠军圆满结束。而YM也成为NEL史上唯一一支获得两次冠军的队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将载入NEL的历史。让我们一起恭喜YM战队获得本次春季赛的冠军。

  视频地址:http://i.youku.com/nelteam

  VK与斗鱼的季军决赛拉开了决赛日的序幕,斗鱼可能还没有在之前半决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有点不在状态,蒋委为自己的法师正名,在第十回合拍下死亡之翼完美反场终结了小圆在联赛中的5连胜。最终VK战队的打得不错帮助VK战队拿下第二分,以2:0战胜斗鱼获得季军。

YM再次夺冠YM再次夺冠

  YM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并非一帆风顺。每场比赛都苦战三局才得以决出胜负,当小萨满的牧师一波带走对面满血猎人时,小萨满挥舞着双臂咆哮者,相信此刻的萨满一定无比激动,从半决赛的失败,到最后决赛绝地反击成为赢家,就已经证明年轻的小萨满正在惊人地成长着。星妈可谓是IG在线下赛中的功臣,在决赛中亦是如此,无论是大王术中的双王牌,还是奴隶战中的绝命乱斗,挖了一个又一个陷阱等着陀爷往下掉。华佗虽然以稳著称,但最后防不胜防只得败下阵来。到了关键的决胜局,蓝圣者和太极剑的比赛可为是史诗级对局,每一局都是教科书般的打法,最终的萨满内战,蓝圣者摇出一个法伤图腾决定了整场比赛的胜负,一个6伤的熔岩爆裂彻底粉碎了IG夺冠的梦想,最终YM以2:1战胜IG。

4枚冠军戒指4枚冠军戒指

  随着YM战队拿起他们的第二个NEL冠军戒指,整个NEL也将落幕,成为历史。整整四个赛季的比赛,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和陪伴,也相信大家一定能从中体会到炉石的乐趣和魅力。但是NEL的落幕并不意味着完结,全新的联赛将在月底31号向大家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