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纪田正臣|时间:2015-11-10 10:36:4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数据研究 发现机制新卡牌详情解析

从现场试玩体验的情况来看,新机制发现的对象仅限于“中立随从和本职业卡牌”,目前唯一的例外是新鱼人橙卡。

  首先先补充一下小知识,目前根据给心从现场试玩体验的情况来看,新机制发现的对象仅限于“中立随从+本职业卡牌”,目前唯一的例外是新鱼人橙卡。

炉石数据研究:发现机制新卡牌详情解析这个是目前唯一一个可以出现其他职业内容的卡牌。

  如果正式版实装的时候不改变发现限定“本职业卡牌+中立随从”这个原则,那么我们可以果断的来分析一波了!

  墓穴蜘蛛(猎人用时数据)

炉石数据研究:发现机制新卡牌详情解析

  T1:狮子,加兹瑞拉,暴龙王,猫头鹰,蜘蛛,老虎

  T2:结网蛛,犀牛,食腐土狼,恐狼,恐鳞,穆克拉,猎豹,科多,墓穴蜘蛛,雷象,香蕉勇士,沙陀,冰虫,百兽王

  T3:森林狼,熔火狗,秃鹫,眼镜蛇,酸喉,陆行鸟,战马,宝石甲虫,巨型蟾蜍,贴吧熊,比斯巨兽,迈克斯纳

  T4:龙鹰,小鸡,蟹,八个亚里亚,冲锋猪,鳄鱼,迅猛龙,银背,乌龟,95至尊

  (T2我的基本判定是裸上基本不亏,特殊情况有特别大的收益,例如遇到骑士抽恐鳞,T4的考虑是大多数情况下不会考虑拿那个……当然这东西见仁见智,其实我想将狮子放T0来着,关于分组有意见的和谐讨论,合理的楼主会改)

  以下是我计算出来的结果,因为数学早还老师了,所以不确定这个算法错没错。不过就算错了我觉得离正确答案也不会差太远,结果应该是勉强成立的。

  如上表,一共42只。

  T1:6只14%,T2:14只33%,T3:12只29%,T4:10只 24%。

  拿不到T1的几率约是62%,拿不到T1和T2的几率约是13%,只有T4可选的几率约1%…… 如果以拿到T2就不亏的想法来看,似乎收益还不错?

  博物馆馆长

炉石数据研究:发现机制新卡牌详情解析

  T1:黑暗教徒,机械雪人,收割机,淤泥,女王,托什雷,

  T2:发条侏儒,全需,绵羊,食尸鬼,崩盘领主,飞天魔像,冰喉,血法,老牛,伐木机,憎恶,麦田

  T3:蜘蛛,送牌剑,费尔根,骷髅骑士,肉酱,巨型蟾蜍,摇摆的逼格米,马云

  T4:斯塔拉格,管理者,科学家,比斯巨兽,蛋,哨兵

  如上表,共32张。

  T1:6张18.5%,T2:12张38%,T3:8张25%,T4:6张18.5%(小数点后面大多舍去了)

  拿不到T1的几率约是53%,拿不到T1,T2的几率约是7.3%,只拿到T4的几率大约是0.4%,比433野兽那张好点~~

  乌鸦神像 

炉石数据研究:发现机制新卡牌详情解析

  前期:激活,成长,活体须根,愤怒,咆哮,横扫,滋养,乌鸦,月火,星界,野性之力,爪击,野性印记

  中期:治疗之触,腐根,丛林之魂,星辰坠落,星火,撕咬,自然平衡,野蛮之击,自然印记,

  后期:回收,生命之树,自然之力,黑暗低语,剧毒之种

  魔法我觉得分组方法应该稍有不同,毕竟法术需求非常看情况和费用,例如满费用基本就不要激活和成长,后期低费卡例如须根愤怒没有什么卵用,前期却非常强,所以这里基本按费用或者生效时期来算(星界例外,前期拿不到基本没用,剧毒之种中期解不了场,后期拿来解解大怪还行,自然平衡也是,前期解啥都是送牌)

  如上表,共27张。

  前期:13张48%,中期9张33%,后期5张19% 这里就不算拿不到的概率了,大概只考虑拿到什么费用最适合的法术就好了。 拿到前期牌的几率高达一半,所以起手留这个乌鸦神像应该可以应对大部分的情况,

  反正你1费也没事做。 

  机械金刚(法师使用时候的数据)

炉石数据研究:发现机制新卡牌详情解析

  T1:机械雪人,收割机,发条骑士,飞天魔像,布林顿

  T2:碎雪,发条,吵吵,跃迁,蜘蛛坦克,麦田,强化机器人,施法者克星,死神4000,魔能,伐木机

  T3:煤烟,微型战斗机甲,攻城,飞行器,基维斯,发条巨人,烈焰巨兽,老司机,咪咪隆,马云王

  T4:王,绵羊,报警,回收机器人

  共30张

  T1:5张17%,T2:11张37%,T3:10张33%,T4:4张13%

  因为暂时只有机械法能玩,所以就只算机械法了, 抽不到T1的几率约56.5%,抽不到T1和T2约9%,只抽到T4约0.01%(这样我都可以去抽奖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