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3-29 11:04:3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古神新卡分析:2张都不是很靠谱

欧服主播Millenium在直播中公布了一张橙卡: 穆克拉,溪谷的暴君。

  《炉石传说》古神版本新卡不断放出。3月29日,又有两张新卡放出,一场中立橙卡,一张中立普通白卡。其中橙卡是腐蚀版本的的穆克拉,另一张是诅咒教派的药剂师。

  山谷暴君穆克拉:战吼效果将2张香蕉牌置入你的手牌中。6费55,两张香蕉置入手牌,算上2张香蕉可以理解成8费77,从这个角度来看亏身材。而且感觉还不如经典包中的3费55占场然后给对面2个香蕉划算。

  诅咒教派药剂师:战后效果每有一个敌方随从在场上,便为你的英雄恢复2点生命值。这张牌从效果上看可以很好的对抗铺场卡组,比如术士小鬼爆破打四,猎人一波放狗,5费44略微亏点身材,但对面小鬼爆破打4之后,这张牌不仅能奶8血还会有个44身材的随从占场,但问题来了,你能保证每次都遇到铺场职业么?而且同福爆破总能打4?这种个不稳定的“新司机”说不定还会面对裸下的尴尬局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