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eshen|时间:2015-12-09 10:07:2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战士变身!欧服登顶库卡隆板娘奴隶战

众所周知,奴隶战之前被砍了一套后,颓废了相当长时间,也逐步退出了大家的视野。欧服传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Crane333的奴隶战又再次登顶了。

  折寿啊!奴隶战再次登顶了!

  众所周知,奴隶战之前被砍了一套后,颓废了相当长时间,也逐步退出了大家的视野。

  然而战歌已死,奴隶未亡!国内外依然有那么些奴隶战爱好者不断以现有卡牌为基础,不断改进,希望能够恢复奴隶战的荣光。而这次,欧服传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Crane333的奴隶战又再次登顶了。

  套牌解析

  卡牌变动简介:

战士要变身!欧服登顶库卡隆板娘奴隶战
战士要变身!欧服登顶库卡隆板娘奴隶战
战士要变身!欧服登顶库卡隆板娘奴隶战

  首先,这套奴隶战加入了目前已经被萨尔玩坏了的新卡板娘,可以变萨满铺图腾,可以火冲点奴隶主,可以ss过牌,总之很大概率能换个比转甲对奴隶战有用的东西。

  然后是加入了两张库卡隆精英卫士,这张牌在美服奴隶战手中正在逐渐开发中,自由度很高,能当解场伤害或者白吃一些低攻小怪再站个随从,或者直接踢对面的脸,总之实战效果挺不错的。

  其他基本标配了,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套牌并没有使用索瑞森大帝,也许在他看来,没有战歌一波OTK的需求,大帝的减费实际上已经没有那么需要了吧。 

  顺便介绍一下作者,Crane333,真名没记错是Simon Raunholst,在欧服排名为37,世界排名为104,是一名即有天梯成绩又有比赛经验的选手。

  关于实战视频:Crane333应该是直播登顶的,但是暂时没有找到相关登顶视频,可能是没有录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