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30 12:01

外网曝炉石冒险模式门票价格 合200元人民币

在昨天的官方蓝贴声明中,原定于7月1日公布的门票价格将被延后。法国游戏媒体网站millenium.org发布了一篇关于纳克萨玛斯冒险模式价格的新闻,在文中他们提到:这一价格来源于一名匿名的暴雪内部人士。

  在昨天的官方蓝贴声明中,原定于7月1日公布的门票价格将被延后。法国游戏媒体网站millenium.org发布了一篇关于纳克萨玛斯冒险模式价格的新闻,在文中他们提到:这一价格来源于一名匿名的暴雪内部人士。但请注意: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任何关于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门票价格细节!

  请注意:官方目前并未公布任何关于纳克萨玛斯的价格细节,以下内容转载自国外网站millenium.org!原文链接  

  炉石传说的全新扩展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即将在近期推出。以下内容并没有得到暴雪的官方确认。所以请记住以下的价格细节可能在今后会被修改,本文中的价格细节只是一个估计值。

  根据一名暴雪内部的匿名人士的说法,每一个区域的解锁金币将是600G,而不是500。

  从这些信息中,我们可以估算出门票价格利用现实货币购买的金额,每个区域将需要花费9.99欧元解锁,一共将需要花费39.99欧元去解锁,你觉得这一价格合理吗?

国外网站曝光炉石传说冒险模式门票价格

  从以上的文章中我们可以发现:冒险模式每一个区域的解锁将需要600G,除去第一个不需要付费即可进入的蜘蛛区外,其余4个区域将一共需要 2400G的价格进行解锁。而现实货币方面,我们可以这么推算:能够使用700金币买到的7个扩展包在牌店中的现实货币价格为60元人民币,那么按照上文的推算,每一个区域将需要花费51元人民币左右,全区域解锁将在200元人民币左右,你觉得这一价格是否可以接受?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任何关于冒险模式的价格细节,但随着纳克萨玛斯的临近,相信更多细节会在近期逐渐公开。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英雄故事:传奇战士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2014-06-30 10:21:59
          纳克萨玛斯国服八周年 炉石冒险模式最新前瞻2014-06-27 14:47:52
          传炉石冒险模式爆料员工已被暴雪辞退2014-06-27 10:48:10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英雄难度首领技能曝光2014-06-27 10:34:13
          炉石最强对决第三期 Kowfox VS 魔法之风2014-06-26 10:54:16
          炉石传说:黑科技炼龙德鲁伊牌组分享2014-06-26 10:47: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