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919|时间:2015-08-26 10:52:5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新版本最帅气圣骑玩法:全球首创五包骑

所谓五包骑,就是效果如上的套路圣骑士。虽然算是半娱乐卡组,但是强度可以说毫不逊色于神恩骑,让你开心的赢,赢得帅气。

  前言

  华丽与帅气,玩起来超爽的全球首发:“五包骑”。

  新版本最帅气圣骑玩法:全球首创五包骑

  所谓五包骑,就是效果如上的套路圣骑士。

  虽然算是半娱乐卡组,但是强度可以说毫不逊色于神恩骑,让你开心的赢,赢得帅气。

  新版本最帅气圣骑玩法:全球首创五包骑

  胜率参考,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卡组详情

  1崇高牺牲 x2

  1救赎x2

  1忏悔x1

  1力量祝福x1

  1银色侍从x2

  1复仇x2

  1斗志x2

  2铁喙猫头鹰x1

  2战利品贮藏者x2

  2鬼灵爬行者x2

  2护盾机器人x2

  3神恩术x2

  3麦田傀儡x2

  3作战动员x2

  3勇士圣印x1

  3战马训练师x1

  4载人收割机x2

  6神秘的挑战者x1

  套牌解析

  由于我们要确保奥秘都有作用,因此卡组选用的随从都要站场能力强,有亡语的,这样配合骑士的奥秘是最理想的。而不会像神恩骑那样带麻风侏儒和一些冲锋怪,当然也不会带大宝剑去走脸。至于奉献我并不推荐大家带。

  最后我大概说一下起手的留牌:奥秘起手全部换掉。神恩的话遇快攻换掉,比如机械法,T7猎;如果是中慢速卡组就留一张在手里。另外关于我们6费的大哥,我建议起手一律保留。

  下方视频为其中一场的录像,典型的五包劝退,这种五个包劝退的情况我已经出现过好几次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