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3-11-08 14:39

《炉石传说》卡牌介绍:英雄卡

  ===英雄卡===

  每个英雄有他们自己的职业专属技能,每回合可以使用一次,消耗2个法力水晶。

英雄名称 职业 生命值 英雄技能
安度因·乌瑞恩 牧师 30 治疗小兵或英雄2点生命值。
加洛什·地狱咆哮 战士 30 护甲:获得2点护甲。
古尔丹 术士 30 生命分流:失去2点生命值,抽1张卡。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法师 30 火球术:对小兵或敌对英雄造成1点伤害。
玛法里奥·怒风 德鲁伊 30 变形术:获得1点护甲和1点攻击。
雷克萨 猎人 30 对敌对英雄造成2点伤害。
萨尔 萨满 30 召唤以下图腾中的一个(随机):

  <*>治疗之泉图腾(0/2):本回合结束时治疗所有友方角色1点生命值。

  <*>石爪图腾(0/2):嘲讽。

  <*>灼热图腾(0/1):战斗呐喊 - 1点伤害。

光明使者乌瑟尔 圣骑士 30 召唤一个1/1的白银之手新兵。
瓦莉拉·萨古纳尔 盗贼 30 装备一把1点攻击和2点耐久的匕首,或者匕首的攻击提高1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