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3-11-08 17:14

如何购买《炉石传说》卡牌

  《炉石传说》是一款卡牌休闲类游戏,您可以通过战网通行证充值战网点数,付费购买专家级扩展包,抽取专家级的卡牌加强卡组的战斗力。

  目前战网点数充值提供两种充值方式:

  ·点卡充值

  ·在线支付

  付费购买专家级扩展包详细说明:

  1、在游戏界面,点击“牌店”图标


  2、选择需要购买的专家级扩展包数量,点击“购买”

  注意:每个扩展包可以开出5张专家级卡牌

  3、购买价格为所需花费的战网点数,确认购买扩展包点击“购买”

  4、如果账号上的战网点数余额不足以完成本次支付,点击“确定”前往战网充值。

  我们推荐使用在线支付完成战网点数充值,请参考在线支付指引了解付款步骤。

  5、战网点数充值成功,重新回到游戏画面,点击“确认”重新尝试购买步骤

  6、战网点数足够完成支付,购买成功!点击“确定”返回游戏主界面

 

  7、打开扩展包,下面是激动人心的抽卡时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