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quidhearth|时间:2015-09-28 14:40:0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嘉年华炉石预选赛选手都用什么?人手咆哮德

关于最近炉石比赛变得越来越不好看的抱怨声越来越多,有些职业和套牌几乎统治了所有的比赛。下面我们通过调查暴雪嘉年华预选赛情况了看看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嘉年华预选赛研究:各地区选手都用什么

  关于最近炉石比赛变得越来越不好看的抱怨声越来越多,有些职业和套牌几乎统治了所有的比赛。下面我们通过调查暴雪嘉年华预选赛情况了看看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欧服8强

  Neirea 咆哮德 手牌术 奴隶战

  Gera89 咆哮德 中速猎 手牌术

  Thijs 咆哮德 手牌术 奴隶战

  Lifecoach 咆哮德 恶魔手牌术 奴隶战

  Pavel 咆哮德 手牌术 奴隶战

  Hoej 咆哮德 中速猎 奥秘骑

  Ostkaka 奥秘骑 恶魔手牌术奴隶战

  Maverick 咆哮德 手牌术奴隶战

  美服8强

  Hotform* 咆哮德 节奏法 奴隶战

  Vlps 混合猎 恶魔手牌术 土豪战

  Purple咆哮德 手牌术 奴隶战

  JAB 咆哮德 中速猎 奴隶战

  Nias 咆哮德龙牧师恶魔手牌术

  Trump 咆哮德 中速猎 恶魔手牌术

  MoleGel 中速猎 机械法 中速骑

  Coreia 中速猎 中速骑 土豪战

  中国4强选手

  LoveCX 咆哮德 恶魔手牌术 土豪战

  Zoro 咆哮德 中速骑 动物园

  NoTomorrow 打脸猎 中速骑 奴隶战

  Zihao 中速猎 中速骑 奴隶战

  亚服8强

  Taesang 咆哮德 奥秘骑 动物园

  Kranich 咆哮德 奥秘骑 奴隶战

  Pinpingho 咆哮德 中速萨 奴隶战

  齊力斷金 咆哮德 冰法 蓝龙术

  Kno 咆哮德 节奏法 中速骑

  Neilyo 咆哮德 恶魔手牌术 奴隶战

  Deckizz 咆哮德 手牌术 奴隶战

  EdwardElric 咆哮德 大胖术 奴隶战

  PS:一共统计人数合计28人

  一眼看上去,大概情况大家也心中有数。

  咆哮德 22、奴隶战 15、手牌术 14、中速猎 7、中速骑 6、奥秘骑 4、土豪战 3、节奏法 2、动物园 2、打脸猎 1、混合猎 1、冰法 1、机械法 1、龙牧师 1、中速萨 1、蓝龙术 1、大胖术 1。

   毫无疑问咆哮德、奴隶战使用率最高的两种套牌类型,手牌术的出现似乎有些意外,毕竟面对德和猎人术士不是那么好打。

   咆哮德在比赛中的流行是意料之中,豹骑士的加盟增加了咆哮德前期的提速手段。而且豹骑士还有小填补了前期随从曲线让小德不再需要肉用僵尸来面对一些攻击力 强的思路,同样有了豹骑士后,猎人的冰冻和法术的镜像实体到成了帮助小德的工具。而且提速快,斩杀成性率高也让小德在面对奴隶战的时候有不错的胜率。

   奴隶战应该很多人会认为是第一名,但没想到它和手牌术的地位差不多。主要是会玩的奴隶战,都知道奴隶战很考验操作,并不是那么不可战胜。很多套牌如果熟悉奴隶战的斩杀手段和计算方法很有可能将胜率拉高到50%或以上。

   手牌术依然坚挺大部分原因来自于奴隶主的流行。作为针对手段手牌术的嘲讽和清场手段有效地针对了奴隶战和目前流行的奥秘骑但缺有可能在快攻套牌上失分。

   中速猎在传统意义上讲可以很好面对小德和术士,对奴隶战的胜率可以接受。虽然现在小德加强了,但中速猎胜率依然能保持在50%左右,而面对术士更是得心应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中速猎是节奏感最好的套牌。

   奥秘骑作为新时代的代表在天梯上表现出众,但拿到征服赛制,只能说和它的前辈比起来还稍显稚嫩。对奴隶战表现不太好,对小德表现还可以但对术士又一般。

   剩下的套牌多数以抓奴隶战为核心,通过不同方式来获得胜利,但实际上作为征服赛制你能跑走一个不一定能跑走剩下的。

   通过上面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

   欧服的选手非常统一,德术战的搭配,并没有体现地区风格,而更偏重于选手个人选择。美服比较青睐恶魔手牌术而不是传统手牌术,因为恶魔手牌术在美服开始流 行起来。亚服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是大家都选择了德鲁伊,看来德鲁伊在亚服非常流行。中国使用骑士比较多,这样美服的选手比较意外,可能针对会少很多。 韩国人使用了奥秘骑,也许是他们作为奥秘骑的发源区之一造成的结果。XIXO第一次在比赛中使用奥秘骑正巧当时他也在韩国。

  Maverick 预选赛使用的手牌术

嘉年华预选赛研究:各地区选手都用什么

  lifecoach 预选赛使用的恶魔手牌术

嘉年华预选赛研究:各地区选手都用什么

  经过总结我们已经知道德术战是三个现在最流行的比赛职业,马上就要到来的嘉年华,会让选手针对来自不同地域的其他选手习惯,来制定自己的职业,是一尘不变,还是出其不意我们无法预知,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