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hythloday|时间:2016-03-29 16:50:4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设计师Brode:还将颠覆更多原有角色

对于《炉石传说》新资料片上古之神的低语,诸多新卡脑洞一般的设定,玩家们纷纷表示跟不上设计师的思维。对此,炉石设计师Ben Brode在推特上回答了玩家的一些问题。并且表示,设计师们对于原有角色的颠覆远未结束。

  对于《炉石传说》新资料片上古之神的低语,诸多新卡脑洞一般的设定,玩家们纷纷表示跟不上设计师的思维。对此,炉石设计师Ben Brode在推特上回复了玩家的一些问题。并且表示,设计师们对于原有角色的颠覆远未结束。

  Ben Brode答Reddit水友:《上古之神的低语》是在魔兽世界观上的一个“假想世界”

  Brode:《上古之神的低语》(甚至可能整个炉石传说)是在魔兽世界观上的一个“假想世界”

  Brode:我们对于原有角色的颠覆远未结束,希望你们享受这次的旅途。

  GameBoy09:我个人很喜欢这个卡(光领主大螺丝)的设定。你们最好再多设计一点这种洗白的坏人的角色。一部分原因是看着那些对魔兽世界观很严肃的家伙们为了这个而挣得面红耳赤感觉太欢乐了。我希望将来还会有伊利丹的版本。

  Brode:等等,其实我本人也是个“对魔兽世界观很严肃的家伙”啊。但是让炉石成为一个不那么“遵从经典”的世界意味着我们可以做一些傻不拉唧很有意思的事情,而不用担心这些事情之间如何逻辑上联系在一起。比如(小心剧透):古尔丹其实早在瓦莉拉出生之前就去世了。(但他们两个会在炉石中对战)

  Chagrinn:是不是有些时空/宇宙层级的复杂纠结的事情发生了,导致古尔丹在德拉诺之王的时候回来了?我对世界观了解的并不多,所以我才问这个。

  Brode:是的,尽管炉石的发布早于WOW《德拉诺之王》资料片的发布。但因为这个巧合导致炉石中的古尔丹的存在显得不那么奇怪。但乌瑟尔(圣骑士)确确实实是已经死了。

  blacktiger226:我也是个“对魔兽世界观很严肃的家伙”,就是被那个第一个评论嘲笑的家伙之一。但我很乐于看到炉石正在反过来向WOW的世界引入新的人物(LOE)以及揭示一些以前从未现身的老人物(恩佐斯)。但为什么你们要用“光耀领主拉格纳罗斯”这种事情把这一切毁掉呢?本来魔兽世界中的各种各样的人物角色炉石根本用不完,而且也还根本没有利用和开发呢!

  Brode:我觉着能同时做这两种事情是很Cooool的(指丰富WOW世界观和颠覆WOW世界观这两件事情)。我们脑洞大开,然后WOW的开发团队也会使用一些我们的脑洞,他们不使用的时候,也很Coool。有时候我们两个游戏的设计师会一同工作,比如设计恩佐斯的具体形象,我们想要让他看起来正如人们所期望。

  LufiorEUW:但有些情况下,一些颠覆性的恶搞设计也可以同样影响正史啊。但现在这个情况就好比你们设计出了一些“穿着粉红衣服的蝙蝠侠”,“好人小丑是个市长”之类的设定,如果这些设定做的很好,而且富有原创因素。我觉着我完全可以接受这些非常颠覆性的设定。但是霍格和大螺丝的新版本并没有给我这样的好的感觉。特别是他们的原始版本已经很少有人用了。主要问题在于:拉格纳罗斯给人的感觉是他是个“真真实实”的角色的卡牌。而光耀领主大螺丝或许永远都会让人感觉是一个“恶搞”的假卡,而且这个古神的低语的扩展包也没有对原始的那些角色有什么尊重。这和什么世界观并没什么关系,也和什么好玩不好玩没关系。已经死去的角色也好,鱼人也好,新的荒诞不羁的设定也好,但这些东西肯定要有个界限。我只是希望我们不会在这个版本看到5个不同的“假想的大螺丝”那样的橙卡。

  Brode:你说的很好,感谢你的意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