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5-11-07 05:38:0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探险者协会”将于北京时间11月13日正式在中国发布,玩家可以在魔兽世界的几个著名场景来一次旧地重游,邂逅某些有趣的新角色,挑战邪恶的地下城首领。当然,还有那些必不可少的全新卡牌等待玩家前来收藏哟。

  内容说明

  探险者协会是《炉石传说》最新版的冒险模式。在这部惊险刺激的单人任务中,既有全新的史诗角色和卑劣的反派恶棍,又有危机四伏的神庙以及致命的陷阱。玩家需要开动脑筋来构筑套牌,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赢得胜利的玩家将能获得全新的卡牌,以加入到收藏中去!

  玩家将会在”探险者协会”中追随四位传奇探险家——伊莉斯·逐星,雷诺·杰克逊,芬利·莫格顿爵士以及布莱恩·铜须的脚步,和他们一起探寻艾泽拉斯大陆上的古老神庙和茂密丛林,并最终找回传说中的源生法杖。整个冒险模式横跨四个主要场景:奥西斯神庙,奥达曼,废墟之城和探险者大厅,只等勇敢的探险者前来挑战!

  一起探险吧!

  “探险者协会”将于北京时间11月13日正式在中国发布,并在一个月之内逐周开放(期间月中会暂停一周,以便暴雪娱乐能在感恩节好好享受一顿南瓜派)。玩家可以在魔兽世界的几个著名场景来一次旧地重游,邂逅某些有趣的新角色,挑战邪恶的地下城首领。当然,还有那些必不可少的全新卡牌等待玩家前来收藏哟。

  只要将四个区的邪恶首领们逐个击败,并且完成所有的职业挑战,就可获得总计45张的全新卡牌。就和玩家收集的其它卡牌一样,玩家可通过消费奥术之尘来制作出这些卡牌的金色版本。

  职业挑战

  在之前的两个《炉石传说》冒险模式中,职业挑战会以预先设置好的套牌,来测试玩家对于每个职业的理解及掌握能力。在每一场职业挑战中取得胜利的探险者,会在对战结束后获得以本次冒险模式为主题的全新卡牌(这些卡牌包含在45张全新卡牌之中)。

  英雄模式

  当玩家击败某个区的所有首领时,就可以挑战该区更高难度的英雄模式了。英雄模式的战斗难度超乎想象,对于玩家的构筑策略和对战技巧要求非常高。在英雄模式下打通全部四个区,就可以获得探险者协会主题的专属卡牌背面图案,这可是向好友炫耀的绝佳战利品啊!

  竞技模式

  每当官方开放一个区时,专属于该区的卡牌便会投放在竞技模式中。所有在竞技模式中游戏的玩家都可以选到这些卡牌,无论其是否打通了新的冒险模式。

  快来买买买

  玩家可花费128元来购买“探险者协会”冒险模式的完整四个区。如同以往的冒险模式,单区售价为700游戏内金币或45元人民币。如果玩家先前已购买了某个区,还能以折扣价来买到剩余几个区的合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