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中一些你必须知道的知识

新浪游戏 2014-05-28 21:46

  

 

  本文主要给各位普及一下关于超能战联中一些你必须知道的知识,便于我们更好的了解这款游戏,玩好这款游戏。

  Q:这个游戏好难玩,怎么玩啊?

  A:超能战联确实是一台比较新颖的游戏,利用了dota的胜利模式,选取了大型格斗类网游的连段,格斗系统,并且吸取了LOL被单杀的苦逼,将地图改的比较小,不仅使推塔显得更有魅力,还将打团频率大大提高了,使格斗更加爽♂

  但是由于这个游戏的核心在于推塔,所以格斗只是为了增加人物的对战性,因此我们不能恋战,不能为了人头而丧失了冷却,逃跑时间,走位范围。而且这个游戏塔与塔之间的距离是非常进近的,开场时技能很容易被打断,所以很多人选择中路打团,这时敌方上下两路的防守就不会太多,再加上有各种哨兵的诱惑,推塔类职业开场也显得更加重要了,开场辅助必须打好,否则这盘开场就是被压掉三个塔。

  Q:XXX怎么样连段?

  A:超能战联这个游戏确实要极大地连段能力= =,但是这个游戏并不是单纯的什么1V1啊~,这可是5V5 不是你一个人的游戏,在连段时套路要清楚(重点)但是要往大局想,并不是你一套能连死人你就玩的很炫。1V1谁不行?这个游戏不在于连段,在于的是走位和包团。

  Q:怎么样走好位?

  A:这一点完全凭借经验,首先你不能喷别人走位很风骚,走位就接近于立回,给予别人灵压压制或者使对方急起来【对付大神还是算了吧hhhh】走位需要对各种人物的连段思路进行了解和极高的应变能力,多玩玩吧骚年。

  Q:我一直被对面秒,怎么破?

  A:被秒证明你?等级低了,或者你队友都是坑货【这时,我想说(你翻盘?省省吧)】等级低了还好办,打野+补兵,补兵的话不要太恋战,一般丢个技能就好,不一定要打完,然后就是尽量不要送人头,你等级跟不上再送人头岂不是更跟不上?嘿,冷静点!

  Q:我们被对面压的动不了,怎么办!?

  A:你们是不是不会撸管?前期不是不玩蹦?是的话就别再去送人头了!老老实实等待时机操翻落单的小伙伴或者炮兵。此时你们更需要团战输出,多开大,你们能翻盘的

  Q:怎么打炮兵?

  A:少年你问得好!群打炮兵的时候别用F,单人的话必丢F。(不对不是这个!

  咳咳,被压的时候偷炮兵,没被压的时候且炮兵在我方压制范围内时,不要全部去打炮兵,留2~3人去阻挡别人的来袭,在可能躲在一旁看的地方插好眼。尽量使炮兵被偷的几率减少,当然如果是菊花刀的话我就没什么可说了。

  Q:我想练新角色,可是别人总是说我不会玩就别玩,别坑队友。难道你?一玩就成大神?

  A:你说的这句话当然也是有理的,新手到大触总是需要一个过程,所以坑队友是无法避免的,这时你可以选择去打人机。你可以选择去看攻略。你可以选择去看视频。但是我不太建议去删游戏,因为别人说的话可能是重了点,但是这是出于你在“坑”而引发的,这是一种情绪,首先要把自己心态调整好,对别人的评论在心里接受而不在表面发泄。但是,光这样还是完全不行的,原来我打人人忘记选人物随了个路易斯出来,坑了整个队友,玩自己不擅长的职业必然会坑,所以在接触一个自己不了解的角色时,推荐先去看大触的视频,攻略。然后打一盘人机,再去人人(如果你不想被喷),当然你要坑队友我们也阻止不了你,你也只能默默地被喷,自己不把基本功练好,明知道要去坑为何还要坑人?

  不过我的目标是让新手快速的接受这个游戏,打算把全人类详细攻略出出来,让各路小翔翔不再吃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