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火之魔女塔拉

新浪游戏 2014-03-20 11:20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塔拉Tara

  代号:SECRETARY

本名:塔拉 西伯斯 左诺比奇
国籍:阿根廷
身高:168cm 体重:47kg
所属:赫利俄斯 职业:秘书

  近距离:★ 远距离:★★☆ 对人:★☆ 攻城:★★★ 操作性:★

  初始数据

攻击力:448 体力:4590
致命:109.6 防御:49.35
回避:104.6 移动:438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远程

  能力

  徒手制造火球扔向对方或降落巨大的火球攻击敌人。她是公司的精英,因为她是火之魔女中唯一可以一定程度上自我控制的人物。

  关系及性格

  眼神和性格都比较凶,无法自控时是非常可怕的女人。但她也有感性和善良的一面,所以和公司的其他超能力者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火焰诀 鼠标左键 把火球以抛物线的方式扔出去。攻速较慢,但攻击距离远攻城能力高。
燃烧空间
鼠标右键 在空中引起火花攻击周边敌人。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且最多可以连击3次。
激情爆发 Q 以自己为中心引起爆炸攻击敌人。使用技能一定时间内,减少自己和周围队友所有技能冷却时间。
火柱 Shift+左键 地面升起火柱攻击敌人。攻击被击倒的敌人时,可以把敌人抛向空中。
锁骨粉碎 F 骑到敌人身上用腿来挤压。知道技能结束为止是无敌状态。
魂火
Space 在自己周围生成3个火花组成保护膜提高防御力。在魂火状态下抵挡住攻击时,可以按空格键发射火花反击敌人。但每当发射火花时防御力增加效果会减少。
点灯 鼠标滑动
在一定时间内小幅度增加攻击力。
流星降落(必杀技) E 目标地点上掉落流星。念咒文的期间会有空隙,但掉落的流星的攻击范围广,攻击力高。

  使用技巧

  优势

  拥有强大的攻城攻击力和远距离为主的技能,可以非常稳定的攻击建筑物。在团战时给队友进行支援的能力也不错。

  劣势

  没有快速移动的技能且因体力少,所以在进行1V1战斗时比较弱。

  小提示

  不要勉强作战,只要支援队友或抓住敌人的空隙来破坏对方建筑会更加有效。准确掌握“流星坠落”的冷却时间后,利用小路移动给对方建筑进行持续的伤害。在1V1交战时,建议用“燃烧空间”击倒对方后,用“火柱”来进行追加攻击来争取时间进行撤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