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遁甲之萤

新浪游戏 2014-03-17 18:57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Hotaru

  代号:DARING

本名:萤 稻叶 国籍:日本
身高:161cm 体重:44kg
所属:赫利俄斯 职业:修炼生

  初始数据

攻击力:443 体力:4490
致命:114.6 防御:49.35
回避:112.1 移动:463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近战

  能力

  利用手里剑快速攻击敌人并用遁甲术和分身术迷惑对方。

  关系及性格

  在日本经济持续疲惫下保守势力和青年将校层利用人民的不满情绪来开展反政府示威。在忍者家族里最有声望的萤家族支持反势力并参与兵变。最终以失败告终并家族被灭亡,在与姐姐一起逃亡时姐姐失踪。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燕回闪 鼠标左键 迅速的扔3个镖枪的基本远距离攻击。使用技能时移动速度变慢。
遁甲爆炎 鼠标右键 以哨兵, 铁锯班, 炮兵为目标使用技的遁甲。 遁甲状态或者目标物不是哨兵,铁锯班,士兵时向前迅速移动着给碰撞的敌人伤害以及附加炸弹。炸弹是过一会才爆炸。
飞连爆 鼠标左右键 跳到空中来对自己周围扔炸弹。 奈落踏中使用飞连爆的话在目标地点附近扔5个炸弹。敌人重叠的情况下受到炸弹的话伤害会减少。
影击 Shift+左键 让影子移动到目标地点的上面来攻击敌人。受到攻击的敌人变慢。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鬼抓 F 抓住敌人攻击,到技能结束前都是无敌。
奈落踏 Space 按方向键来跳跃。 跳跃中按空格可以再一次跳跃。奈落踏中可以使用放燕回闪和飞连爆。
幻影分身(必杀技) E 生成自己的分身。 分身虽然比自己弱,也只能使用一部分技能,但干扰敌人来给战斗有很大的帮助。

  使用技巧

  优势

  使用伪装,分身技能给对方造成混乱。使用"奈落踏"可以在敌人意料不到的地方进行攻击,"影击"能使敌人的速度变慢,有助于友军攻击敌人。

  劣势

  "飞连爆"如果没有瞄准好敌人的话,过了一定时间后会爆炸,这样就会降低成功率。

  小提示

  针对哨兵、铁锯班、炮兵能使用伪装技能,伪装状态下点击鼠标右键使用"幻影分身"技能。不要忘记在使用"奈落踏"过程中也能用"燕回闪"和"飞连爆"来攻击敌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