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宿命之凯恩

新浪游戏 2014-03-19 17:58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恩Cain

  代号:SALVATOR

本名:凯恩 斯泰格尔
国籍:德法混血
身高:180cm 体重:72kg
所属:无所属,非能力者 职业:退伍军人

  近距离:★ 远距离:★★ 对人:★★★ 攻城:★ 操作性:★★★ 识破隐身

  初始数据

攻击力:438 体力:4390
致命:111.6 防御:49.35
回避:107.1 移动:433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远战

  能力

  善用射击、狙击,拥有身经百战的经验。从伦纳德的结果上可以看出他的能力,应对他给予更高的评价。

  关系及性格

  对在木城生存时给过他帮助的迪尼斯有感恩之情,对拆散他与莉娜的安塔利乌斯有强烈的愤怒之心,跟伊格的关系很不好。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史密斯威森 鼠标左键 远距离型基本攻击。每发射4发子弹让敌人硬直一次,发射规定的弹数后有装弹时间。使用技能时可以慢速移动。
乌兹
鼠标右键 虽然有准备动作,但射程距离远且伤害高。被击中的敌人会浮空,持续时间长。
哨兵雷达 Q 当前位置上安装哨兵雷达,照亮雷达周围的视野,可以看见雷达周围的潜行敌人
M5榴弹 Shift+左键 扔手榴弹制造强大的伤害,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瞄准好角度,被墙壁反弹也可以攻击盲区。
快速判断 F 抓住敌人进行攻击,到技能结束前都是无敌。
紧急回避
Space 瞬间变成无敌滚转,根据方向键改变翻滚的方向。
装弹 鼠标滑动
重新填装史密斯威森所有的子弹,一定时间内小幅度增加暴击效果。
德拉贡诺夫(必杀技) E 超能力者中最长射程距离的技能。总共可以加载5发子弹,每发射一次都要再次上膛,有子弹随时可以进入准备动作及发射。准备状态时改变角度,用鼠标右键来调整放大或者缩小,用鼠标左键来发射。

  使用技巧

  优势

  1对1的攻击力非常强大,如果运用的好可以击杀最多的敌人。利用“哨兵雷达”可以发现隐身的敌人或敌人的动向而且可以用“德拉贡诺夫”的狙击模式来打击视野以外的敌人

  劣势

  因初期体力较少,如果强行攻击会有被秒杀的可能。因操作比较困难,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会有些困难。

  小提示

  持续用“哨兵雷达”我方能掌握对方的移动方向。无需接近敌人,利用远距离射程来击杀并支援队友即可。在操作熟练的情况下可以在1对1对战士消灭敌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