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枪龙德雷斯勒

新浪游戏 2014-03-19 18:17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雷斯勒Drexler

  代号:SPEAR

本名:塔里奥 德雷斯勒
国籍:西班牙
身高:183cm 体重:68kg
所属:赫利俄斯 职业:西班牙王室护卫队

  近距离:★☆ 远距离:★★ 对人:★★ 攻城:★★ 操作性:★

  初始数据

 

攻击力:428 体力:4640
致命:104.6 防御:51.04
回避:107.1 移动:438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远程

  能力

  能把又重又长的枪强力地投到准确的位置,还拥有自创的特殊投枪术。

  关系及性格

  在家族或王室人眼中他是一个另类,不走传统的骑士路线,与家族和周边人关系不是太好。他的好奇心很强,并喜欢一个人研究,不喜欢与他人交流。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投枪5式 鼠标左键 向目标扔长枪的基本攻击。连续2次按向前移动键使用技能可以发射更强的枪。
投枪13式分裂枪
鼠标右键 扔出具有远距离强力攻击的分裂枪。瞄准敌人时向各方向分裂来对目标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龙枪22式螺旋枪 鼠标两边点击 使用强力的刺击来击倒敌人,最多3次连击且攻击距离远。
剑龙的审判 Shift+左键 用长矛向前突进刺杀敌人,也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剑龙击 F 抓住敌人跳起后砍击,到技能结束为止是无敌。
龙枪16式抬头
Space 仅在自己在被击倒的状态时可以使用,使用立即起身攻击周围的敌人。但起身无敌时间短 。
龙枪17式礼仪 鼠标滑动
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小幅度增加攻击力和防御力。
投枪飞展式流星枪(必杀技) E 在圆形宽阔地区内投掷很多长枪的技能.在技能施放期间,可以做另外行动,所以能使用这个技能牵制敌人。

  使用技巧

  优势

  拥有强力的远程攻击和快速连射能力的德雷斯勒,在团战中支援我方时可以发挥他的作用。在后方截击敌人比较好。如果能很好运用“龙枪22式螺旋枪”和“龙枪16式龙抬头”,在远程角色中近战能力也比较强。

  劣势

  因没有移动技能,所以机动性较差。远程攻击的跟踪能力低,因此击中移动中的敌人较为困难。

  小提示

  与其进行1对1战斗,不如跟在队友后方利用“投枪5式”的快速连发和“投枪13式分裂枪”的长距离射程来支援队友。在敌人集中的地方请使用“投枪飞展式流星枪”来给敌人带来持续的伤害。在1对1战斗下,要不停的进行攻击来保持距离,以免敌人接近进行近战攻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