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太刀戴姆斯

新浪游戏 2014-03-20 10:30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戴姆斯Deimus

  代号:BLADE

本名:戴姆斯 霍顿
国籍:奥地利
身高:180cm 体重:77kg
所属:赫利俄斯 职业:银行职员

  近距离:★★☆ 远距离:★ 对人:★★☆ 攻城:★☆ 操作性:★★ 无力化:☆

  初始数据

攻击力:448 体力:4790
致命:109.6 防御:51.6
回避:112.1 移动:458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近战

  能力

  他的刀连子弹都能弹开,所以相对也很重,能把这么重的刀挥得如此迅速,说明他可能具有把身体强化到一定程度的能力。

  关系及性格

  他的话很少,外表看起来比较冷漠,但赫利俄斯对他的信赖相当大。他有与他外表不相符合的聪明,有责任心,事理分明。他没有想劳拉斯那样的正义感,迪尼斯那样的活泼,塔拉那样的无法无天,冥王那样的傲慢等弱点,若有一天与赫利俄斯为敌的话,他是地下联盟第一个要铲除的对象。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快速斩 鼠标左键 对前方大范围的敌人最多攻击三次。
疾风斩
鼠标右键 先前方滑动前进往空中跳跃着用剑往上砍。被攻击的敌人会浮空。
满月斩 鼠标两边点击 前进着砍伤周边大范围敌人。长按左右键聚气后,攻击更强更远。被砍伤的敌人短时间减少移动速度。也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下劈斩 Shift+左键 用剑气朝目标地点向下砍,也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落雁击 F 专注接近的敌人砍三次。技能结束为止是无敌状态。
心眼
Space 用剑挡着敌人的近战攻击来反击。发动时所有动作会停止,但受到敌人的近战攻击时不会受到伤害,反击并击倒敌人。
蝴蝶杀 鼠标滑动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暴击效果。
绝命斩铁刀(必杀技) E 拔刀砍向前方范围。准备时间虽长,但攻击范围广,攻击高,技能释放之前是无敌状态。

  使用技巧

  优势

  所有技能的攻击范围都比较广,因此可以一次攻击多个敌人。拥有防御近战攻击后反击的技能,所以对付近战角色的能力也非常优秀。

  劣势

  因为没有快速移动技能,所以与队友汇合和进行撤退时比较困难。对远程攻击较弱且又在最前线进行战斗的角色来说体力不多。而且攻击后空隙比较多,如果操作不熟练的话很难有所作为。

  小提示

  利用攻击范围广的优势在一次给多名敌人进行伤害来支援队友。从“疾风斩”开始到“快速斩”“下劈斩”的一连串连击会给敌人致命打击。因“绝命斩铁刀”的准备动作较长,所以在敌人的侧面后方进行攻击比较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