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强脚之莉娜

新浪游戏 2014-03-19 14:24

  

  莉娜Rena

  代号:RABBIT

本名:不详 国籍:不详
身高:168cm 体重:48kg
所属:安塔利乌斯 职业:在木城的酒吧打过工

  近距离:★★★ 对人:★★☆ 攻城:★★☆ 操作性:★★★ 机动性;★★★★★★

  初始数据

攻击力:448 体力:4740
致命:109.6 防御:51.88
回避:109.6 移动:463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近战

  能力

  快速而强力的跳跃能力,快速加速,惊人的脚力。用消耗生命的代价来变的更强。

  关系及性格

  因为感情消失所以不可能与周边人有什么关系。在木城时曾与凯恩一起生活过。当时的记忆现在已消失。虽然老人在世时被他控制,但安塔利乌斯被消灭的如今找回了一点自我意识。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鸳鸯脚 鼠标左键 用脚踢对敌人进行最多2次攻击。
金刚锁 鼠标右键 以跳跃来目标地点的技能。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而且射程距离也长作为莉娜的主力技,预测轨道也比较困难。被击中的敌人被击飞用闪电脚也容易连击。
闪电脚 鼠标左右键 在超级装甲状态用远程攻击下的空中旋转来攻击周边的敌人3次。因为每次攻击力很高,所以所有瞄准后会造成相当大的破坏。
缩退 Shift+左键 用滑行对敌人下段进行脚踢,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膝盖地狱 F 把力量集中在腿上增加跑动速度。 一定时间内跑向惊人的速度按住前方移动键持续时间变长 。跑步中点击鼠标左键能攻击敌人。
奔驰
Space 把力量击中在腿上增加跑动速度。一定时间内跑向惊人的速度。按住前方移动键持续时间变长。跑步中点击鼠标左键能攻击敌人。
2档 角力强化(必杀技) E 一定时间内攻击力和攻击速度, 移动速度提高技能的冷却时间全部减少。可以带来暴风似的攻击,但缺点是防御力降低,如果笨拙的冲上去会遭受很大的损伤。

  使用技巧

  优势

  对战能力最强的角色。具有迅速移动的技术,适合迅速参战或离开战场,能控制战场。技能之间的互动性强,适合连击,特别擅长个人对战,使用"金刚锁"冲进敌人阵营的话,会打乱敌人的阵脚。

  劣势

  瞬间移动技术多,在使用熟练之前会感到混乱。连击失败时空隙多,使用"2档角力强化"时回避力降低,这时如果受到敌人的集中攻击就很难逃脱。加上与多数敌人对战时,连击被断开的可能性高,所以需要承受一定程度的风险。

  小提示

  "金刚锁"是决定胜败的关键。利用"金刚锁"射程长的特点,缩短敌人的距离,使用"闪电脚"和"缩退"连击瞬间击倒敌人。在"2档角力强化"激活的状态下,"缩退"后可以再使用以"金刚锁"开头的连击技能。只要在小地图发现偷塔的敌人,就不要忘记先用"奔驰"控制对方。攻击建筑物时,建议激活"2档角力强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