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朔风之维克托

新浪游戏 2014-03-18 17:19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克托Viktor

  代号:CHILLY

本名:维克托 哈斯 国籍:荷兰
身高:155cm 体重:47kg
所属:无 职业:"白天是工人晚上是学生"

  初始数据

攻击力:428 体力:4390
致命:104.6 防御:49.35
回避:104.6 移动:443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远程

  能力

  用风制作风壁并把自己的身体像旋风一样旋转,以此攻击对方。

  关系及性格

  母亲在生完维克托就渺无音讯。父亲在贝斯特瓦斯工厂爆炸时死亡。之后由亲戚代为照顾维克托。白天在工厂工作时经常会被剥削,晚上抽出睡觉时间来上学。在寻找母亲时在安塔利乌斯组织发现妈妈的踪迹后为此参战。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飓风 鼠标左键 在目标地点产生风暴来攻击敌人。
旋风 鼠标右键 制作巨大的龙卷风扔向前方。龙卷风通过我军和敌军,通过我军的时候有短时间的增益效果(远距离超级装甲,##远距离防御力,移动速度) 通过敌军的时候给与大伤害。
疾风涌道 Q 摔在地上给周边的敌人制造大伤害并提升自身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的增益效果和也可以增加周边我军和敌军的移动速度。疾风涌道的增益效果中可以连续使用飓风。
石峰角 Shift+左键 向敌人滑动着攻击。 给敌人造成伤害的话维克托将向后跳。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电光旋 F 踩上敌人的肩膀后旋转身体来攻击敌人。
风行 Space 通过帮助后往空中高跳跃。跳跃中按空格来慢慢的滑动着往下。滑动中鼠标左键来移动到所需的位置后往下攻击。
飚风冲击波(必杀技) E 跳到目标地点上从空中吹出强力的风来让范围内的敌人变慢。技能##最后是击倒范围内的敌人。按E键的话维克托上升到天空让范围内的敌人速度变慢并给与更大的伤害。

  使用技巧

  优势

  利用"风行"、"疾风涌道"展现出色的机动力并在大规模交战中,"飚风冲击波"能发挥相当的威力。"旋风" 给友军带来增益效果的同时,会给敌人造成伤害和硬直。

  劣势

  攻城能力低,无法有效拆除建筑物。近距离防御力低,回避低,不适合近距离对战。

  小提示

  使用"旋风"的时候,关键是需要调整好角度,同时影响敌军与友军。使用疾风涌道迅速移动的同时攻击敌人可使敌人无力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