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奇迹之米歇尔

新浪游戏 2014-03-19 10:42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歇尔Michelle

  代号:OMINOUS

本名:米歇尔 莫纳翰 国籍:不详
身高:159cm 体重:43kg
所属:黑暗能力者 职业:不详

  初始数据

攻击力:428 体力:4540
致命:104.6 防御:49.35
回避:109.6 移动:438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远程

  能力

  利用念力打击对方并让很多物体旋转扫清敌人。无法得知会不会比弟弟彼得莫纳翰的能力更胜一筹。

  关系及性格

  身为彼得姐姐的她与虫子德尚和德洛伊德米亚是黑暗能力者。米歇尔和彼得被父母遗弃后在美国东部的一所孤儿院里长大且孤儿院因火灾消失后在转到保护所的途中逃脱。安吉尔最近给托尼秘密下达了找出与他们姐弟俩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人的指令。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念动曲线 鼠标左键 用隔传动扔物体来攻击。有一定机率扔出击倒敌人的大柱子。
隔空移物 鼠标右键 往目标地点移动物体来对准敌人。物体跟随攻击的敌人,敌人受到攻击后将受到追加伤害。
滚石 鼠标左右键 收集周边的物体制作大的岩石往前方滚。越按住键越球体积越大。
念动波 Shift+左键 把躺在目标地点的敌人倒挂着往地上砸在地上3次。如果没有躺在地上的敌人释放念动波来攻击。
抽打 F 用念动力把对方倒挂后抽打3次。
幻象之盾
Space 在自身周边产生漂流物攻击接近的敌人, 一定时间内增加回避率。
灰尘旋风(必杀技) E 漂浮旋转的许多物体有一定机率妨碍范围内敌人的攻击##并给与伤害 。提高自身的回避率的话会增加念动曲线的攻击速度##和滚石的持续速度和大小。

  使用技巧

  优势

  应对多数敌人表现不错的角色。使用"隔空移物"时不给自己造成伤害也能靠友军的支援来轻松击倒敌人。可以用"滚石"弄乱敌人阵营,还能通过"灰尘旋风"封锁多数敌人的攻击。

  劣势

  不具备连击的攻击技能,不适合个人对战。

  小提示

  敌人被"隔空移物"击中后,"念动曲线"触发扔出击倒敌人的大柱子的几率会上升。"灰尘旋风"会使周围敌人无力化。与队友一起战斗时,最好使用"灰尘旋风"来使敌人无力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