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洞察之马丁

新浪游戏 2014-03-20 15:22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丁Martin

  代号:ATTRACTIVE

本名:马丁查尔菲
国籍:英国
身高:178cm 体重:77kg
所属:格朗普林财团 职业:财团后援者

  能力

  读心术师,不仅可以读取对方的想法,而且可以操作对方的心智。

  关系及性格

  比起自己,马丁更关心他人,所以他和周围的人维持着很好的关系。为人亲和、合群,富有魅力,在他所属的财团里声望很高。他不仅和财团所属的能力者,而且和公司所属的几个能力者都有紧密的连带关系。所有人对他都有一致好评。马丁富有爱心待人宽容,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和他做事。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心灵爆破 鼠标左键 正面发射脑电波攻击敌人,并附加心灵烙印。一定时间内可以看到被击敌人的位置,丝线木偶可以给2层心灵烙印的敌人造成附加伤害。
催眠术
鼠标右键 攻击目标位置的敌人使其进入催眠状态。催眠状态的敌人会向相反方向移动一段距离。
丝线木偶 鼠标左右键 前方范围内生成操纵丝线攻击敌人。可以给2层心灵烙印的敌人造成附加伤害。
精神操控 Shift+左键 在目标地点发动精神波动击倒对方。可以抬起后弹开已被击倒的敌人。
精神支配 F 抓住敌人并扰乱心智,然后击倒对方。技能结束之前是无敌状态。
扫描
Space 点击画面中央弹出的小地图进行扫描。我军可以共享扫描获得的视野。而且,扫描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都会附加2层心灵烙印。
寂静夜幕(必杀技) E 能力者周围发出强大的精神波动击倒敌人,并使其成为沉默状态。沉默状态的敌人在一定时间内只能使用普通攻击。

  使用技巧

  优势

  拥有很多可以妨碍敌人行动的技能。可以使用"扫描"掌握敌方的位置,给我军战斗带来很大的帮助。

  劣势

  尽管有很多限制敌人的技能,但是不能造成较高的伤害,很难获得击杀积分。因为没有回避类技能,所以要留意有没有敌人靠近。

  小提示

  马丁更适合团队作战,他能限制敌人的攻击给我方的进攻带来很大的帮助。"催眠术"既可以阻断敌方的施法,也可以帮助我方脱离困境。此外,交战时使用"沉默之夜"有助于我方进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