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加农多勒

新浪游戏 2014-03-19 15:40

  

  多勒Doyle

  代号:DESTROYER

本名:德米安 多勒 国籍:爱尔兰
身高:190cm 体重:101kg
所属:地下联盟 职业:土木技术师

  近距离:★★☆ 对人:★☆ 攻城:★★★ 操作性:★ 超级装备 防御:☆

  初始数据

攻击力:448 体力:4918
致命:99.6 防御:53.57
回避:109.6 移动:448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近战

  能力

  卓越的加农拳击。利用震动击打的技术。强有力的肉体。

  关系及性格

  他与工厂里的工人关系更好。不管是人类还是能力者只要愿意都能成为朋友。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加农拳 鼠标左键 最多3次连击的基本攻击。
龙卷风 鼠标右键 张开双手旋转攻击敌人的技能。##初期准备动作时是超级装甲。
加农炮 鼠标左右键 向前方攻击,给与上勾拳。
地狱孔 Shift+左键 跳起后用拳头打击敌人的技能。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投掷 F 抓住敌人后点击鼠标右键就把敌人投掷到目标地点。抓着敌人的时间内是超级装甲、而且投掷敌人的时候是无敌。
肌肉强化
Space 一定时间内把自己变为超级装甲并提高防御力。效果持续期间增加对建筑物的攻击,减少对人的攻击。
超强直拳(必杀技) E 拳头聚力打出强力的一拳。准备动作长但发动技能中有不被抓住的超级装甲状态##拥有强力的攻城伤害。是名副其实的拆除建筑技能。

  使用技巧

  优势

  攻城攻击力最强的角色,战队内的多勒数量决定拆除建筑物的速度,可以无视防御的敌人,是集中于攻城的唯一角色。此外,生命和防御力高,拥有把自己变成超级盔甲的肌肉强化技术,所以交战时站在最前线威胁敌人并保护友方。

  劣势

  对战攻击力不是很高,很难提高杀敌分数。个人技能虽然不是很华丽,但对战斗结果起到很大的作用。不具有移动技能,攻城时移动时间很长。

  小提示

  比起交战,更适合拆除建筑物的角色。不停移动的同时需要观察情况,趁机迅速使用攻城技能来破坏建筑物,或者帮助友军攻城。交战的时候不要恋于击杀,而应该以妨碍敌人攻击,吸引敌人,以便友军放心攻击为主进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