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扇舞之陆希儿

新浪游戏 2014-03-20 11:30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希儿Lucy

  代号:PRIMA

本名:陆希儿
国籍:中国
身高:165cm 体重:49kg
所属:公司 职业:学生

  近距离:★ 远距离:★★☆ 对人:★★ 攻城:★ 操作性:★

  初始数据

攻击力:428 体力:4440
致命:104.6 防御:49.35
回避:107.1 移动:438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远程

  能力

  使用扇子的舞艺能力。能像跳舞一样舞动身体,使用扇子进行多种攻击。

  关系及性格

  物流公司"金海路"的会长陆云凡的独生女。因为对周围的环境以及其他人的偏见尤为敏感,没有

  被灌输父亲的思想和价值观,想要过属于自己的人生。虽然身为中国著名舞蹈学院的学生,但是

  为了实现自己伟大的梦想,申请成为了交换学生。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赤华扇 鼠标左键 双手使用3把扇子轮番攻击敌人。
半月
鼠标右键 向前方投掷旋转的扇子。攻击目标周围如有敌方,最多会弹射5次。
花无十日红 鼠标左右键 挥舞巨型扇子,扇形范围内释放5个扇骨。被击目标会倒下
落花流水 Shift+左键 疾速投掷扇子至目标地点,被击目标会倒下,而陆希儿稍微后退。
倾国之色 F 抓住敌人攻击,到技能结束前都是无敌。
天上飞
Space 瞬间变无敌,如舞蹈般回避敌人的攻击。可以选择方向键的前后左右进行回避。
紫罗兰(必杀技) E 前方大范围扔出数十个扇子,可攻击多个敌人。正在使用技能时,不可移动或者取消技能。扔出所有扇子后,会使用巨型扇子进行最后一击。

  使用技巧

  优势

  技能的攻击速度较快,拥有很高的伤害。可以使用无敌技能躲避攻击,技能的左右攻击范围很大,不用刻意瞄准敌人也

  能进行攻击,是新手入门角色。

  劣势

  因无法对单一的目标进行集中性的打击,自己很难击杀对手。此外,太依赖躲避技能攻击敌人时可能会处于危险境地。

  小提示

  多个敌人集中在一起的时候,使用"半月"自动移动并进行攻击。技能"花无十日红"虽然伤害较低,但是因伤害范围较大

  并且可以击倒受到攻击的敌人,在战斗时会给我军带来很大的帮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