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小公女玛丽莲

新浪游戏 2014-03-18 17:40

  

  玛丽莲Marlene

  代号:UNDINE

本名:玛丽莲 勒 布朗 国籍:法国
身高:138cm 体重:33kg
所属:赫利俄斯 职业:"勒 布朗的女继承人如果这也算职业的话"

  初始数据

攻击力:438 体力:4440
致命:109.6 防御:49.35
回避:112.1 移动:443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远程

  能力

  可以随心所欲控制水珠的能力。

  关系及性格

  服饰大亨勒布朗的继承人。比起年龄要成熟,性格直率。因事故失去父亲后。托继承财产的母亲的福。家里的气氛变得很严肃,对这种气氛感到绝望的她目前正在离家出走中。教父冥王正在照顾她。唯一的记忆就是与父亲玩肥皂泡,可能这个记忆变成了她的能力。把拥有相似能力的夏莉当作亲妹妹一样照顾。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泡泡射击 鼠标左键 用嘴吹水泡来推敌人的攻击, 按住键最多一次可以发射5次。 攻击下移动速度稍微变慢。
泡沫陷阱 鼠标右键 目标地点生成水泡来抓住敌人后爆炸来给敌人造成伤害。收集的水泡越多伤害越大,但充能到一定程度后不会增加伤害。
投石器 鼠标左右键 在腰上制作水泡后扔出。 按住键就可以充能在充能中的水泡,并将给予更大的伤害。充能中可以慢速移动。
瀑布术 Shift+左键 在目标地点半空上生成水球后把球引爆的水攻击。也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重踏 F 抓住敌人后,从脚底生成水柱子来3次攻击的技能。攻击期间时无敌状态。
水泡缓冲
Space 生成挡住近距离攻击的水泡保护膜。保护膜在一段时间后或者受到一定伤害后将被破坏。
水星(必杀技) E 生成巨大的水球后骑上上面踩踏敌人的技能。 骑上期间可以移动,并按空格来跳跃给与大伤害。 跳跃途中##按鼠标左键可以扔球体,飞出去的球体爆炸对大范围造成伤害。

  使用技巧

  优势

  作为远距离角色,玛丽莲罕见地可以发射5个连续连续普通攻击,硬直也高,所以有利于妨碍敌人的攻击或移动。还可以使用"泡泡牢笼"把聚集的敌人困在安全的距离上,以提供友军集中火力的机会。

  劣势

  技能效率高,但体力和攻击力弱,攻击时准备时间长,在无法施展"泡泡牢笼"的状态下碰见敌人的近距角色时瞬间被击杀的概率很高。

  小提示

  体力和攻击力低,但技能的范围及判定广,适合在友军角色的背后硬直敌人。可以使用"泡泡牢笼"追击逃跑的敌人或密集的敌人,有助于友军集中火力,也可以使用"投石器"和"水星"营救被困的友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