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神秘之琳

新浪游戏 2014-03-18 14:36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Rin

  代号:MYSTIC

本名:琳 德罗斯特 国籍:荷兰(原籍:朝鲜)
身高:162cm 体重:48kg
所属:无 职业:学生

  初始数据

攻击力:423 体力:4840
致命:99.6 防御:52.17
回避:114.6 移动:453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近战

  能力

  利用念力驱动比自身要大的物体来压制对手。

  关系及性格

  琳是被德罗斯特家族当养女收养的东方少女。是因20世纪初到朝鲜经商的荷兰商人的缘故才知道了琳的存在并无法控制女儿能力的父母通过荷兰商人把琳送给德罗斯特家族当养女。知书达理的东方少女琳进入到德罗斯特家族后找到了自身内在的更强大的力量。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锤击 鼠标左键 用念动力来举起锤子攻击敌人。受到攻击的敌人被击退一定机率使用击倒敌人的大锤子。
橡树屏障 鼠标右键 前方释放墙壁阻止敌人的移动和攻击。墙壁塌下来时受到伤害。
铁剪刀 鼠标左右键 移动大的铁剪刀来攻击敌人。技能使用中使用WASD键可以移动铁剪刀。
念动波 Shift+左键 把躺在目标地点的敌人倒挂着往地上砸在地上3次。如果没有躺在地上的敌人释放念动波来攻击。
抽打 F 用念动力把对方倒挂后抽打3次。
刺盾 Space 在自己面前召唤盾来抵挡敌人的攻击使用中是超级装甲,可以抵挡正面的技能。
超真空吸气(必杀技) E 用强力的力量拉住周边的物体。进入范围内的敌人会受到小伤害##并被琳拉住以及强制拉向琳 。琳的防御力和耐性被提升的话可以抵抗住敌人的集中攻击。

  使用技巧

  优势

  妨碍敌人移动,防御敌人攻击的强力辅助角色。通过"橡树屏障"封锁敌人移动并分散敌人火力。用"刺盾"和"超真空吸气"可以有效防住敌人的攻击和状态异常来保护团队。

  劣势

  个人对战能力弱,作为她的终极技"超真空吸气"无法给对方造成伤害,独自使用时没有效果。

  小提示

  使用"刺盾"时也可以用"超真空吸气"。通过"念动波"抓获被击倒的敌人时,虽然伤害低,但在双方都处于超级装甲状态,所以可以期待友军的攻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