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托马斯

新浪游戏 2014-03-19 15:14

  

  托马斯Thomas

  代号:MAESTRO

本名:托马斯 史蒂文森 国籍:加拿大
身高:177cm 体重:58kg
所属:地下联盟 职业:月光族

  近距离:★远距离:★★☆对人:★☆攻城:★☆操作性:★★★无力化:★★★机动性:★☆

  初始数据

攻击力:418 体力:4590
致命:104.6 防御:49.35
回避:107.1 移动:438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远程

  能力

  在很远的距离操纵细小结晶的能力。结晶有限且貌似只有制造结晶时才能操控力道和方向,所以与念力是有很大区别的。

  关系及性格

  在2次赛博大战中憧憬同样是结晶师的路易斯所以从新大陆来到了这里。因其温柔的性格常被别人误以为他胆小怕事,但事实上他意外的坚强且好奇心旺盛。虽然还是把路易斯当作偶像但多少还要克服他的存在。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碎片控制 鼠标左键 原距离来攻击最多3次连击的基本攻击。受到攻击的敌人的速度会减慢,低机率冰冻敌人。
冰霜监狱 鼠标右键 以目标点为中心的地面上搭建柱子困住敌人的技能,挡住敌人的攻击和移动直到破碎为止。搭建柱子的瞬间瞄准敌人攻击就可以使用。
冰冻 鼠标左右键 利用结晶来凝固敌人的技能。受到攻击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并且有很高机率冻结敌人。
冰柱 Shift+左键 从地上升起冰柱。也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一定机率让敌人处于冰冻状态。
橄榄石锤 F 抓住敌人后制造锤子来攻击的技能。直到技能结束为止是无敌状态。
结晶滑行
Space 用结晶制造轨道后滑翔目标地点的技能。滑动中按左键可以消减攻击。
水晶风暴(必杀技) E 变为超级装甲状态来在前方形成扇型的风暴来冻住敌人的技能。按住键就能持续技能,在攻击范围内的敌人持续受到伤害。

  使用技巧

  优势

  拥有让敌人动弹不得的多种冰系技术。熟练的话可以完全把敌人封锁住,是为队伍整体带来很大帮助的角色之一。

  劣势

  不具备一下子削弱敌人体力的技能,无法提高杀敌分数。并且大部分的攻击发动时间长,很难把握时间。

  小提示

  不适合独自行动。最好与友军一起行动,利用封锁敌人这样帮助友军的方法来提高助攻分数。当敌人围过来攻击建筑物时,使用"水晶风暴"能赢得友军的欢呼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