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结晶之路易斯

新浪游戏 2014-03-20 10:12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路易斯Louis

  代号:ICE

本名:路易斯(姓氏不明)
国籍:英国
身高:177cm 体重:65kg
所属:地下联盟 职业:以前在伦敦城郊的书店打工

  近距离:★★☆ 远距离:★ 对人:★★☆ 攻城:★☆ 操作性:★★ 无力化:★★ 机动性:★☆

  初始数据

攻击力:443 体力:4740
致命:104.6 防御:50.76
回避:109.6 移动:458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近战

  能力

  能在战斗中制造不同形态的冰晶,可攻可守,能在地面快速铺设冰晶轨道,并且在轨道上快速滑行。

  关系及性格

  影子战争时与安吉尔霍特有过很好的配合,当时他为联盟贡献颇多,所有很多人物都对他有感激之情。对杀害女友布兰达的杰斯伯抱有强烈的愤怒之心,但对方已经不在了,仇恨之心也就慢慢变淡了,但性格变得有些阴柔。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结晶剑 鼠标左键 用结晶制造的剑攻击2次。
结晶散弹
鼠标右键 把结晶像散弹一样发射,把敌人击飞。攻击范围广,发动时间短。距离越近伤害越大。
冰冻 鼠标两边点击 利用结晶来凝固敌人。被攻击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并且有很高的几率被冻结。
冰柱 Shift+左键 从地上升起冰柱,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橄榄石锤 F 抓住敌人后,制造锤子进行攻击。直到技能结束为止是无敌状态。
结晶滑行
Space 用结晶制造轨道后滑直目标地点。滑动中按左键可以攻击。
融霜 鼠标滑动
一定时间内小幅度减少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
永久冻土(必杀技) E 发范围冰冻敌人。伤害高,被攻击的敌人处在冰冻状态。一般在大规模交战中使用。

  使用技巧

  优势

  对所有情况都有稳定对应的角色。特别是拥有可以限制敌人星斗的技能,因此在1对1战斗中有很强大的优势。攻击力也比较强,因此可以很好的击败敌人。

  劣势

  攻击建筑比较困难。因为是近战角色,所以在交战中有很多次需要冲到人群中。如果控制和掌控周边能力不强,在团战中无法存活。

  小提示

  算好技能的冷却时间来持续冻住敌人很重要。在大规模交战中用“结晶滑行”快速潜入到人群中后使用“永久冻土”可以即刻扭转局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