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追光之克雷雅

新浪游戏 2014-03-19 14:06

  

  克雷雅Clare

  代号:CHEERGIRL

本名:克蕾雅 史密斯 国籍:美国
身高:168cm 体重:55kg
所属:正义联盟 职业:高中生

  初始数据

攻击力:428 体力:4440
致命:104.6 防御:49.35
回避:107.1 移动:438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远程

  能力

  操纵各种光线的能力。可以做出反射光的奇特棱镜。

  关系及性格

  艾莉莎的笔友,因为都是操纵光的能力者所以可以推断出两个人关系很好。根据艾莉莎的陈述她的性格让人不得不爱但她好像也很容易坠入爱河。因为她还只是个懵懂的少女。通过艾莉莎得知能力者们的消息后来到欧洲的情况来看她的好奇心也相当强,听说在美国好像是啦啦队长。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手指激光 鼠标左键 用手指制作光线往前发射。连打时一次最多发射3次。可以用防守棱镜来反射。
防守棱镜 鼠标右键 目标地点生成反射管线的棱镜。对着棱镜发射光线将反射可以同时攻击棱镜攻击范围内的敌人。棱镜范围内的盟友的回避率##将提高。棱镜在一定时间后将消失。
净化射线 鼠标左右键 从眼里发射有贯通能力的光线来攻击远方的敌人。光线击中的敌人会被击中及被击退。按住按键的话发射时间变长。
天使之印 Shift+左键 跳到远处后用膝盖来击倒敌人的技能。也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弗兰克斯坦 F 用腿环绕敌身后,旋转身体使敌人摔在地上的技能。到技能结束前都是无敌。
闪烁
Space 被敌人击中时才可以使用。使用技能瞬间移动到稍微远的地点 。基本上是后退移动但也可以使用WASD键来调整移动方向。
活力射线(必杀技) E 周边生成几个发光体后把光线发射到目标地点。可以攻击视野外的敌人以及在攻击中也可以移动。越是连发威力也就越大,也可以用防守棱镜来反射。

  使用技巧

  优势

  善于远距离支持友军的攻击或擅长在小范围防御多数敌人的攻击。使用"防守棱镜"可以同时攻击聚集在一起的敌人,可以利用闪烁逃出危险状况。

  劣势

  体力很低,攻击动作准备时间长,很难一个人应对敌人。

  小提示

  "防守棱镜"的使用程度是判断熟练度的关键。在友军后方观察情况,在敌人聚集的地区创建"防守棱镜"后集中火力。也可以在狭窄的街道和建筑 物附近进行防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