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快剑伊格

新浪游戏 2014-03-19 13:33

  

  伊格Eagle

  代号:FEATHER

本名:伊格 霍顿 国籍:奥地利
身高:178cm 体重:72kg
所属:地下联盟 职业:无业游民

  初始数据

攻击力:448 体力:4740
致命:111.6 防御:51.04
回避:112.1 移动:463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近战

  能力

  拔剑术。能把比普通剑长1.5倍的剑用肉眼看不见的速度挥舞。和他对战过的人都说他的剑像蛇一样舞动。具有连飞来的子弹都能避开的洞察力和瞬间爆发力。

  关系及性格

  霍顿家族的老三,说好听点是自由奔放,说难听点就是地痞流氓的性格。因家族在赫利俄斯效力的人不断增多觉得没意思,就投身参加了地下联盟。不喜欢严肃,凡事都当玩笑一样接受的性格算是优点还是缺点呢?虽然在伦纳德与凯恩发生冲突时因他的手榴弹受到了致命伤,但他本人好像并不在乎,倒是会因为战斗被人打扰反而更不高兴。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居合斩 鼠标左键 对前方敌人最多砍3次的基本攻击。因射程距离长所以也能攻击远处的敌人。
蛇影 鼠标右键 巧妙的用剑攻击远处的敌人,并把敌人往自己身边拉的技能。
新月斩 鼠标左右键 前进着用脚砍下周边大范围敌人的技能。
下劈斩 Shift+左键 用剑风向目标地点向下砍。也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落雁击 F 抓住接近的敌人砍3次,技能结束为止是无敌。
剑气
Space 持续一定时间来增加移动速度,对远距离攻击用剑反弹4次来阻止伤害。无法抵挡从后方远距离攻击的敌人。
赤血无双斩(必杀技) E 用飞一般的速度来攻击前方广范围内敌人的技能。准备动作结束后,施放技能时就变成超级装甲状态。攻击准备时间偏长。

  使用技巧

  优势

  虽是应用近距离攻击的角色,但是由于射程距离长,有利于牵制。特别是发动"剑气"的时候,基本可以把敌人的远距离攻击完美的阻挡以后接近。也可以用"蛇影"把敌人拉到友军阵营的中间。

  劣势

  不具有移动或回避有关技能,被敌人包围时很难逃脱。此外,由于大部分的攻击集中于前方攻击,所以无法对后方的敌人无法有效应对。

  小提示

  用"蛇影"把敌人拉到友军阵营或用"居合斩"推开敌人来保持合适的攻击距离是关键。在参战之前,不要忘记激活"剑气"。趁敌人忙于参战时,成功使用"赤血无双斩"就能一次性获得很高的杀敌分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