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激流之夏莉

新浪游戏 2014-03-20 10:39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夏莉Charlotte

  代号:STREAMER

本名:夏莉,没有姓
国籍:英国
身高:135cm 体重:31kg
所属:赫利俄斯 职业:没有

  远距离:★★★ 对人:★ 攻城:★★☆ 操作性:★★ 无力化:★☆ 弱化:☆

  初始数据

攻击力:438 体力:4440
致命:109.6 防御:49.35
回避:112.1 移动:443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远战

  能力

  可以用各种方法操控水。有发射强力水柱的能力,可以制造小型乌云降雨或做出水坑释放巨大的旋窝。

  关系及性格

  离家出走的玛丽莲为了找冥王在英国旅行时遇到的孤儿,不知道父母是谁也不知道在哪里出生。极度怕生但好像很喜欢玛丽莲,并且因其内向且害羞的性格往往被别人误会,目前跟玛丽莲一起被冥王照顾。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浪花 鼠标左键 向着目标发射短水柱。按住键最多发射3次。
下雨
鼠标右键 目标地点生成雨云。给攻击范围内的敌人伤害。每4次伤害可以让敌人硬直,受到攻击的敌人生命持续减少。
洒水炮 鼠标两边点击 腰上制作水泡后,挤压着向目标地点喷出水柱的攻击。受到攻击的敌人会被击退,按住键的话持续时间变长。
瀑布术 Shift+左键 在目标地点半空上生成水球后,把水球引爆进行攻击。也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重踏 F 抓住敌人后,从脚底生成水柱进行3次攻击的技能。攻击期间时无敌状态。
水泡缓冲
Space 生成挡住近距离攻击的水泡保护膜。保护膜在过一定时间或者受到一定伤害后将被破坏。
肥皂气泡 鼠标滑动
一定时间内,减少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
塌陷之力(必杀技) E 在目标地点生成巨大水坑引起风暴攻击后,再使用爆炸来让敌人浮空。##持续按住键的话持续时间将变长 。施放技能期间夏莉是无敌状态。

  使用技巧

  优势

  身为远距离攻城角色,不仅攻城攻击力强而且大部分技能都可以引发硬直来妨碍对方的动作。对人或攻城的战斗都可以轻松应对。还有降低敌人致命打率的"下雨"和把敌人聚到一起的"塌陷之力"等区域型攻击范围对战斗有不少帮助。

  劣势

  虽然是攻城角色,但因体力较少所以不能随心攻击建筑。攻击敌人进行防御的建筑时会非常困难,因此在小地图上观察敌人的动向也非常重要。如果没有准确的判断力,不管是攻城还是对人都无法有所作为。

  小提示

  需要利用队友、铁锯班的保护或利用障碍物来攻击建筑。使用能持续进行伤害的"下雨"后,边躲避建筑的攻击边进行攻击即可。要快速判断要观察小地图来进行攻城或去支援队友非常重要。把强力技能"塌陷之力"使用在建筑还是使用在敌方阵营里,把敌人聚到一起的判断可以说是左右胜败的关键因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