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冷血之特丽斯

新浪游戏 2014-03-18 14:04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丽斯Trixie

  代号:CYNICAL

本名:特丽斯 坲斯 国籍:美国
身高:162cm 体重:46kg
所属:无(阿道夫博士试图联系地下联盟和赫利俄斯) 职业:无

  初始数据

攻击力:443 体力:4640
致命:114.6 防御:49.35
回避:104.6 移动:463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近战

  能力

  用快速接近或回避敌人的敏捷身手并双手持短刀来进行闪电战。

  关系及性格

  3年前在美国富豪马丁坲斯的军工厂罗克德马丁制造的战斗型人造人。因在测试中出现问题为此要废弃时制作她的阿道夫博士把她偷偷运到自己的研究所里。初期参与研究制作特丽斯的知情人透露特丽斯是按照一名特定的人物制作的。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洛克特飞拳 鼠标左键 向前方发射旋转的倒拳头。 受到伤害的敌人多次命中并往后面推移。
愤怒华尔兹 鼠标右键 用方向键迅速移动到指定的位置上用光剑攻击敌人 。连续点击右键的话可以攻击3次且最终击可以击倒敌人。 下一个愤怒华尔兹的攻击时暴击会变的更强。
平移弹射 鼠标左右键 向前方发射2个旋转的飞刃拳头。 受到攻击的敌人会被多次攻击而且会被击退。 飞刃拳头在旋转期间可以抵挡敌人的远距离攻击。
影击 Shift+左键 让影子移动到目标地点的上面来攻击敌人。受到攻击的敌人变慢。暴击效果会增加。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致命抓 F 抓住敌人攻击,到技能结束前都是无敌。
跃进 Space 跳跃到目标地点。 跳跃中点击鼠标左键来攻击或者按F键可以抓住目标地点的敌人。
闪光的圆舞(必杀技) E 把自己的光剑的输出提高到最大并制造的很长后上升到空中旋转来砍伤周围的全部敌人。技能中连续点击鼠标左键的话能更快的旋转。

  使用技巧

  优势

  用"愤怒华尔兹"快速接近敌人并攻击。用"平移弹射"给前方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防住远距离攻击,四周有敌人时,使用"闪光的圆舞"把敌人一网打尽。"影击"可以使敌人瞬间减速,让友军的攻击变得轻松。

  劣势

  除了"愤怒华尔兹"外,其他技能的冷却时间也偏长,并且无法抵挡近距离角色的攻击。

  小提示

  跃进时使用"洛克特飞拳"或"致命抓"攻击目标地点的敌人。由于"愤怒华尔兹"的攻击目标是近距角色,所以在逃走或移动到特定地区时必须配合使用方向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