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星光之丝提拉

新浪游戏 2014-03-19 13:25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丝提拉Stella

  代号:STARLIGHT

本名:梅伊 汉婷顿 国籍:美国
身高:167cm 体重:45kg
所属:安塔利乌斯 职业:销售员

  初始数据

攻击力:443 体力:4790
致命:109.6 防御:51.88
回避:109.6 移动:463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近战

  能力

  她的眼镜可以捕捉到影子里的动静。强化的臂力。可以调节时间的装置。

  关系及性格

  他的弟弟曾是安塔利乌斯的信徒。因感情极度不稳定所以连强化人之间都什么没有交流。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铁砂掌 鼠标左键 用手最多连击4次的近战攻击。
催心掌 鼠标右键 向前方短距离前进,抓住路径内的敌人后用手掌发动的强大冲击击飞敌人。
闪电连脚 鼠标左右键 在超级装甲状态用远程攻击下的空中旋转来攻击周边的敌人5次。所以瞄准后造成相当大的破坏。
缩退 Shift+左键 用滑行对敌人下段进行脚踢,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膝盖地狱 F 抓住敌人后用膝盖多次攻击。连打的话能攻击最多5次到技能结束为止是无敌。
凌波微步
Space 俯下身迅速移动移动期间是超级装甲,行动中点击鼠标左键可以用上踢攻击敌人的技能。而且攻击可以让被击倒的敌人浮空中。
3档 星光(必杀技) E 在自己周边展开持续一定时间的长方形力场。力场内的盟友不会受到影响##但敌人全部减慢。并且力场内的敌人的防御力减少。

  使用技巧

  优势

  由于瞬间近战能力好,组合连接的技术多,所以在近战个人战中展现出巨大的威力。利用好"3档星光"的话在大规模交战中也可以导致友军千钧一发的逆转。也可以通过"星光探索"发现敌人的潜行和陷阱。

  劣势

  快速移动的技能多,操作难度大。连击一旦失败空隙多。缺乏瞬间移动长距离的技能,如果受到敌人的集中攻击就很难逃脱,攻城能力低。

  小提示

  不要忘记激活"星光探索"技能。独自碰见敌人时,不要害怕,可以用"催心掌"、"凌波微步"、"膝盖地狱"、"闪电连脚"、"缩退"等技能使用连击。越是到了后面阶段,大规模交战越多,到时可以根据情况使用"3档星光",为友军形成有力的局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