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光辉之艾莉莎

新浪游戏 2014-03-19 14:14

  

  艾莉莎Alicia

  代号:SAINTE

本名:艾丽莎 卡伦 国籍:比利时
身高:165cm 体重:52kg
所属:赫利俄斯 职业:高中生,在英国留学

  初始数据

攻击力:408 体力:4490
致命:104.6 防御:49.35
回避:107.1 移动:438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远程

  能力

  可以自由操控光做出各种效果。既能集中力量攻击也能激活我军的能力。因不管何时何地都有的护光让她看起来更有魅力,也算是比较实用的能力。

  关系及性格

  因在第一次的能力者战争中,由于安特服变成废墟而失去父母的她被冥王收为养女。在冥王建立的米勒奖学财团是个优等生。不仅美貌出众而且性格也很开朗。因经常帮助周围的人所以人气也很高。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冲击之光 鼠标左键 最多攻击2次的远程基本攻击,而且可以充能。充能后发射将打断敌人的攻击也可以击倒敌人。
祝福之光 鼠标右键 把光球发射在自己或者盟友身上来强化攻击力和移动速度以及防御力。祝福之光接触瞬间产生攻击判定并且攻击周边的敌人。
光子射线 鼠标左右键 从眼里发射有贯通能力的光线来攻击远方的敌人。光线击中的敌人会被击中及被击退。按住按键的话发射时间变长。
天使之印 Shift+左键 跳到远处后用膝盖来击倒敌人的技能。也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弗兰克斯坦 F 用腿环绕敌身后,旋转身体使敌人摔在地上的技能。到技能结束前都是无敌。
闪烁
Space 被敌人击中时才可以使用。使用技能瞬间移动到稍微远的地点 。基本上是后退移动但也可以使用WASD键来调整移动方向。
审判之光(必杀技) E 跳到空中收集光之力量后一时发出会以自己为中心一定范围内的敌人给伤害和闪光状态的技能。处于闪光状态的敌人在一定时间内的视野变白。点住按键的话,可以充能并增加攻击范围内攻击力和敌人的闪光时间。发出光时向艾莉莎方看着艾莉莎的话闪光状态的持续时间会变更长。

  使用技巧

  优势

  具有强有力的远距离攻击,是强化友军能力的特化角色。由于具备了闪烁回避技能,艾丽莎即使被敌人包围也能存活下来。由于她的攻击轨迹难以预测,所以敌人会陷入困惑。

  劣势

  攻击低,体力低,攻城能力低,不适合单独作战。

  小提示

  最好与友军一起行动,以支持友军为主进行作战。冷却时间足够的情况下不要忘记向友军使用"祝福之光",在充满电的状态下使用连击阻断敌人的攻击比直接使用"冲击之光"效果更好。交战时在中间使用"审判之光"可以有效扫光敌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