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破坏王休顿

新浪游戏 2014-03-19 16:46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休顿Huton

  代号:BOXER

本名:阿伦 休顿
国籍:爱尔兰
身高:195cm 体重:102kg
所属:地下联盟 职业:无业游民,还没到酒鬼的程度

  近距离:★★☆ 对人:★★☆ 攻城:★☆ 操作性:★ 无力化:☆ 防御:★

  初始数据

攻击力:453 体力:4940
致命:99.6 防御:52.45
回避:107.1 移动:448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近战

  能力

  他拥有强大的力量,创造了把身体所有力量集中到拳头上的技术。

  关系及性格

  他很爱喝酒,而且性格豪爽,所以朋友很多,与特利维雅是什么玩笑都能开的好朋友,与米歇尔、路易斯等年纪小的人也能很好的相处,不会以权压人,心直口快,所以不会觉得很难相处。和平时代曾救过陷入困境的劳拉斯。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爱尔兰拳击 鼠标左键 最多3次连击的基本攻击。
猿冲
鼠标右键 向前方跳,用身体进行攻击。发动时间短,交战时可以用来脱身。
突然攻击 鼠标两边点击 往前方打出勾拳,收到攻击的敌人有一定几率进入晕倒状态。
地狱吼 Shift+左键 跳起来后用拳头打击敌人,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投掷 F 抓住敌人后,点击鼠标右键就能把敌人投掷到目标地点,抓住敌人的时间内是超级装甲,而且投掷敌人是时候是无敌状态。
防御姿态
Space 使用防御姿态来减少伤害且在防御的期间无法移动,放开空格键或过一定时间解除,站着的情况下,收到正面攻击时可以采取防御姿态
伸展 鼠标滑动
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小幅度增加防御力
核子拳(必杀技) E 拳头聚力打出强力的一拳。伤害高,攻击范围广,冷却时间短。而且发动中会成为不被抓住的超级装甲状态。

  使用技巧

  优势

  因体力多,即使被敌人围困的情况下也能比较轻松的逃脱。必杀技“核子拳”的攻击力极高,受到该技能的攻击后几乎没有敌人能活下来

  劣势

  因为是近战角色,所以面对远程攻击敌人时比较困难

  小提示

  在队伍的最前方可以扰乱敌人并且吸引敌人的火力而保护其他队员的角色。用“猿冲”把敌人聚集一起后可以连续使用“突然攻击”和“核子拳”来一次性消灭敌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