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闪电之维拉德

新浪游戏 2014-03-18 17:53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拉德Wirrard

  代号:JANUS

本名:维拉德 克鲁格曼 国籍:巴西
身高:182cm 体重:78kg
所属:赫利俄斯 职业:赫利俄斯贸易理事

  初始数据

攻击力:423 体力:4590
致命:104.6 防御:49.35
回避:107.1 移动:433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远程

  能力

  利用体内的电流释放强力的闪电来拷问对方。他的电流已经达到可以自动追击一定范围内敌人的程度。

  关系及性格

  从任何方面看他都是最接近冥王继承人的人物。但冥王一直不给他机会。即使无视被杰斯伯所骗的事,但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是居然把代表的位置给了布鲁诺。更奇怪的是,维拉德居然很淡定的接受了这一事实。已经好几年都在贸易理事位子他为什么还要对赫利俄斯盲目的忠诚呢?他会不会有什么自己的想法呢?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闪电突进 鼠标左键 使用远距离的基本攻击来让受到攻击的敌人进入触电的负面状态。
球状闪电 鼠标右键 向目标地点上扔球状闪电来攻击。最多可以打击3次 在第2、3次打击时会引发触电。
闪电链 鼠标左右键 双手发射直线的电。 受到攻击的敌人附近有最多3名敌人被连锁攻击,受到触电3次重叠的敌人会晕倒。
落雷 Shift+左键 在目标地点释放闪电。触电的敌人可以追击落雷。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脉冲抓击 F 抓住敌人的头给予电击,连续打击将制造更大的伤害。直到技能结束为止是无敌。
疾步
Space 迅速向后方滑翔着移动。技能结束之前输入空格键可以再一次移动。
雷动霹雳(必杀技) E 一定时间内在目标地点上召唤3道雷声霹雳。被击中的敌人会持续受到伤害,并且霹雳会追踪周边的敌人。且对触电的敌人会移动的更快。

  使用技巧

  优势

  作为远距离角色,可以使多数敌人无力化。如果能熟练地给敌人挂上感电减益效果的话,会给敌人造成强力的伤害和状态异常。

  劣势

  技能施展时间长,不适合近距离攻击。没有前进移动器的情况下,不适合追击敌人。

  小提示

  闪电链最多击杀3名角色。"闪电突进"和"球状闪电"可以给敌人挂上感电减益效果。触电可以重叠3次,叠加越多,受到维拉德其他技能的伤害越大。如果受到3次触电重叠,敌人就会晕倒。如果敌人已经到了附近,请使用"疾步"迅速逃走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