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灾难之娜雅菲

新浪游戏 2014-03-19 16:07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娜雅菲Niobe

  代号:CALAMLTY

本名:英格 娜雅菲
国籍:希腊
身高:165cm 体重:43kg
所属:地下联盟 职业:数学学者

  近距离:★☆ 远距离:★★ 对人:★★☆ 攻城:★★ 操作性:★★

  初始数据

攻击力:448 体力:4540
致命:109.6 防御:50.2
回避:104.6 移动:438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近战

  能力

  她是一位火之魔女,她的火不容易被熄灭。

  关系及性格

  她对凯恩有喜欢和尊敬的感情。她的外表看起来很骄傲,但内心渴望爱情的呵护,有时判断力比较差,所以一直与想利用她的坏人有联系。最近,她为了克服自己的缺点在基拉杰那里学习冥想法。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火焰枪 鼠标左键 用火焰制作的珠子攻击敌人。向地上发射后,敌人踩到时会留下引起烧伤的火花。
火花堡垒 鼠标右键 召唤火墙。可以防御敌人的远程攻击,受到一定量以上的远程攻击后消失。通过火墙的敌人会被烧伤。
激情爆发 Q 以自己为中心,引起爆炸攻击敌人。使用技能一定时间内,减少自己和周围队友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
火柱 Shift+左键 地面上升起火柱攻击敌人。攻击被击倒的敌人时,可以把敌人抛向空中。一定时间内被敌人踩到时会留下引起烧伤的火花。
锁骨粉碎 F 骑到敌人身上用腿来挤压。直到技能结束为止是无敌状态。
魂火
Space 在自己周围生成3个火花组成保护膜提高防御力。在魂火状态下抵挡住攻击时,可以按空格键发射火花反击敌人,但每当发射火花时防御力增加效果会减少。
电灯 鼠标滑动
在一定时间内小幅度增加攻击力。
灼热地狱(必杀技) E 一定时间内给自己周围召唤巨大的火焰地带。准备时间结束后施放技能时会变成超级装甲状态且不能行动,但在火焰地带上的敌人将持续受到伤害。

  使用技巧

  优势

  拥有强力的火属性攻击力。用“火花堡垒”可以限制对方的移动或防御远程攻击,而且可以在多处使用此技能给对方进行伤害。因为娜雅菲的大部分攻击是在地面上生成火花来给敌人进行伤害,所以在相同地方交战越久越对娜雅菲有利。特别是在小路进行交战时比任何人都有优势。

  劣势

  因为没有移动技能,所以机动性较差。而且远程攻击的跟踪能力较低,因此击中移动中的敌人较为困难。

  小提示

  支援队友或进行防御比单打独斗要好。预测地方移动路线后,用火来进行攻击并在进行交战时在地面上生成火强,可以防御敌人的远程攻击,对队友也会有帮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